來了......來了........!
熱呼呼的妝文來了!!!

先說~我覺得我今天畫的妝不好,因為看起來好像有點髒髒的ne...!

因為早上比較早起床,所以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上妝,
再加上今天王小成生日,我們下班後會出去吃飯,所以我才稍微打扮一下~
但是他不愛看我化妝,所以我是取悅自己囉~~~正好也可以趁今天試試廣受好評的新眼影。

今天的眼妝部份用品有~~~
KATE魅惑眼影盒BK-1
極太+極長睫毛膏
KATE眼線膠BK-2

原則上我的畫法還是按照背面的畫法,但是我沒有用A - 閃亮銀 & E - 閃亮黑。


我是先以D色打底,畫在整個上眼皮,
接著再以C色畫在眼窩,最後以B色從眼皮暈染上來與C色重疊。

為什麼沒有用E色呢?!
實在是因為B色已經非常顯色,顯色到根本可以直接當重點色來用了啊
而且,可能是我的技巧不好吧~所以當我把B, C色重疊時,竟然有種"髒髒"的感覺,
讓我想把整個妝卸掉重畫,或是乾脆別畫算了!!!
但是又怕上班會來不及,所以我用指腹沾D色把C色遮了一下,看起來就好多了。


眼妝近照(眼皮似乎有些泡泡的~~~)



下面雙面皮的部份是B色哦~~~很顯色吧?!



今天畫得真的不好!!! 冏!!!



整體妝容的樣子



這盒眼影到目前為止(11:13 am)還沒有暈~也沒有積線,
所以KATE的眼影在這方面來說,是越來越進步囉!
只是我的眼妝技巧還需要再多加強,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不然畫起來髒髒的~實在是有礙觀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