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護手霜..............................相信大家也知道吧?!
在大家生活中的好鄰居 - 7-11就可以買到囉!
有隨身攜帶式的扁盒包裝(NT49),也有一些的條狀包裝。

其實我在很久之前就買了,可是我很~買回來的第一天,只把包裝拆開之後,就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兒去了。找也找不到!!!
一直拖了很久,才又買了第二個回來(其實是想等等看會不會"奇蹟似"地出現在我面前)

昨天中午出去吃飯回來之後,就馬上試用!
結果令我非常的滿意,因為這款護手霜非常地好吸收,
擦上去之後,手部的皮膚有瞬間變好的感覺,相較之下我放在辦公室用的歐舒丹就會感覺有些些的黏。
所以可能這款洋甘菊護手霜會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囉~

裡面長這樣!


所以,我想我會再去買條狀包裝放在辦公室備用,扁盒裝的就隨身攜帶囉。

護手霜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是像我本身皮膚就比較乾,而且紋路又多,到了夏天又動不動覺得手髒想洗手,
再加上我的手,真的是不太像少女的手(早就不是少女了~可是就算少女時期也沒有少女的手呀!)~~~
導致我有時候去櫃上試妝、試保養品都會不好意思把手給伸出來,所以更是需要護手霜來好好滋潤一下。

因為先天不足,後天可不能失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