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的「鬱望城市」,好似我前幾天的心情寫照啊~~~
「每天讓自己欣賞一些人事物,讚美別人,也讚美自己。盡量學習正向的看法,也可以假裝自己是樂觀的人,裝久了這個特質就是你的了。看到好笑的事情就讓自己笑出來,接近開朗的人,聽他們的笑聲。」
---她這段話,說得一點兒都沒錯!





到昨天為止,我一直都處於"不是很快樂"的情緒下。
可能隱藏得還不錯,因為看到我的人,不會認為我心情不好,只會覺得我看起來很
反而,所有的不愉快、煩悶都經由blog完整的呈現出來。

昨天晚上,我很累。
所以我大約8點就睡了....其實我是在等我老媽的電話然後出去接她。
只是睡到最後,就耍頼不起床。

就是因為這樣,我到了11點多,反而無法入睡。
但是心情依舊很down.....所有的電視頻道轉來轉去都找不到喜劇片,
沒得選,只好選擇了看到爛的「珍珠港」。

後來,我把早就睡著的王小成叫醒~~~
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在和他聊天的同時,我發現到,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在睡前小聊一下了。
我想,這也是造成我們之間距離感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他這幾個月來,不斷的抱怨我用電腦的時間太多。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開電腦、上網看留言、逛別人的網誌。
假日起床第一件事,同上。

也許,我在網路的世界裡得到了小小的滿足,可是現實生活卻總是差強人意。
但是不可否認的,當我在blog的同時,我可以完全的沉浸在自己的思維裡,所以也算是一種享受。

我一直都知道,生活之中很多事情要調整、要改變。
但是一直都是鴕鳥心態。
所以當事情累積到一個點的同時,我再也支撐不住。

這個星期,我的壞心情持續了整整3天。夠了吧。我想。
早上按照慣例賴床,可是我知道今天在公司將是快樂的一天~馬嫂不在。
有時候,我並不討厭她,但是我受不了她的態度、她的聲音、她的一切。
所以很容易把我搞得很煩、很緊張。

踏進公司,看到一大籃的荔枝在向我招手。
原來是南部的經銷商帶來請同事的。
一直都很喜歡與南部人相處,因為他們真的很真、很隨和~很親切。
後來看到陳總(帶荔枝上來的經銷商)心情真的好一半,因為他雖然是老板,卻沒有架子,
態度隨和、客氣、有禮貌。

這也是我不解的地方。
為什麼跩不拉嘰的人永遠是那些人?!拿著雞毛當令箭,搞得天下大亂、烏煙瘴氣的!!!

唉喲~扯太遠!
總而言之,我真的要謝謝這幾天來,所有關心我、安慰我的人~
現實生活中的所有朋友;
網路世界裡的所有朋友。
我現在很好。真的。
(搞得好像得獎感言!!!)



我要去擦睫毛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