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21(Mon.)
◎國貿大會考的准考證已經列印好啦~~~看了一下考場位置,天啊~
    在4樓耶~會不會爬上去就全忘光了?!
◎E-mail到現在還沒有更新完畢。目前正在以"龜速"的進行中。真是慢啊~~~
◎阿婆聲音已經有漸漸好轉...等我全好了,我要把鯊魚殺個片甲不留。
    呵呵~誰叫他說我是短腿。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sigh...
◎我的老天爺...可以讓我想一下快樂的事情嗎?!整個人快被憂鬱給淹沒了。
◎聽說5:30是下班時間....................!快了吧?!
◎回家看到狗寶貝們,心情就好點了。愛死他們了。養狗勝於談戀愛。
◎這個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太多;願意伸出援手的人太少;無能為力的人也很多。唉~
    真的是"處處有溫情"嗎?!唬人的吧~

May 22(Tue.) 心情好多了。
◎早上出門前特地看了一下洋基紅襪的比賽.......4:0領先耶!!!(謝謝Ellen..是4:1)
◎昨晚的夢...又回到了溫哥華。那個我人生中最大的遺憾所在地。可是在夢裡我好快樂。
    和之前的惶恐心情完全不同。我,長大了吧?!
◎我都忘了blog左邊連結的"阿民勝投計數器"就有即時的比數了。冏!!!
◎他說這樣做才對;你又說這樣做才對!那我到底要聽誰的啦?!煩啊~~~!夾心餅乾耶我!
◎Jasmine說"瑣事"是自己定義的。要我忍著點 & be patient...是呀!
    但就是覺得真的很瑣碎。
◎我的聲音已經恢復7成左右,果然一直講話可以恢復得比較快。
    不然以前都要整整一星期才會康復。
◎把本人的blog從"時尚美容"改成「心情日記」了。這樣好像比較符合目前的走向吧?!
    妝文、心得文......真的不好寫。
◎"Indian Park" is sooo funny!!!

May 23(Wed.)
◎他胃口不好,我心情不好。哦。那就這樣吧。
◎Irene請假...唉~沒人可以打屁一下。
◎一大早就在那要裡擦指甲油、然後動一張嘴指揮東、指揮西的。吃屎吧妳~~~!口亨!
    然後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也要一副煞有其事的報告老總,聽了就想吐。掯!
◎要租借版面打廣告?! Sure, why not!
◎他走了。要我多保重。是啊。多保重。
◎神鬼奇航3上映了耶!!!真想快點看看"史傑克"......................!!!
◎Warranty claim--->Done! 
◎中午去了泰廚。多了很多新菜喲。我吃了新的去骨雞腿飯,not bad...!好撐!!!

May 24(Thu.)
◎oh yeah...今天心情蠻美麗的哦!
◎早上帶了一大包糧食來公司,像野餐,不像來上班。
◎左手臂怪怪的~也不知道是折到還是怎樣?!高舉或是轉到一個點就會覺得快脫臼。
◎剛才去逛了Tomoko的blog....她這篇文章寫得很好耶。
◎Irene剛才又跟我說了"阿狗語錄".....她真的變了。變得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不過,對老板當然是不會! 不然怎麼叫阿狗?! (有包太語錄、阿狗語錄..還有沒有哇?!)
有沒有住台南的人可以幫忙認養這隻可憐的狗狗哇?!  
    他被可惡沒天良的飼主給丟了。有好心人撿到他也幫忙治好眼睛囉!

◎嘻嘻哈哈的~又過了4節課!只是有人腳受傷不但沒有好,還越來越嚴重是怎樣?!
    整個很假!!!澳嘟嘟~~

May 25(Fri.)
◎有人一大早又在擦指甲油~整個辦公室瀰漫著劣質指甲油的味道兒..............
◎沒訂單就沒訂單。有了訂單問題卻一堆。唉~~~!
◎午餐吃了泰廚的單點菜色~有紅咖哩炒雞肉辣炒花枝辣炒空心菜涼拌海鮮........
    wow...!整個很過癮啊!!!生意好好!!!下次還要吃!!!
◎小萸啊~妳考慮清楚吧!身為妳的好姊妹~~~我不希望妳後悔。
    但~~~這種事也沒個準頭!不是嗎?!
◎原來bloggerads還不是想放就可以放的哦~~~要有一定的人氣才行。
◎部落格廣告 & Google AdSense設定完成!!!只剩bloggerAds認證成功就好了。
◎她這樣表現有點明顯哦~~~算了。反正話不投機半句多。
◎現在只要吃飽了就會好想睡~~~標準的"肚皮撐了、眼皮鬆了"~~~這樣下去還得了?!

May 26(Sat.)
◎夏天到了我真的很慌。因為我的房間就像是大火爐的一樣。又悶又熱。
    睡到汗流浹背的心情煩躁。
◎應該要去圖書館還書的,可是好懶得出門啊。
◎一起床看完"勇敢阿嬤"的文章,哭到不能停止。
◎又花了點時間調整了Ads的位置。大家多多利用哇~~
◎蹺課。我媽回來看到我,問我怎麼沒上課?我告訴她:因為好熱!(理由真爛!)
◎我發現我的夏日衣櫃裡,竟然沒有最基本的白色T-shirt。
◎凌晨1點是吧?!洋基 v.s. 天使。
◎申請了一個MyShare的帳號囉!從現在開始要多多利用這便利的網路書籤。

May 27(Sun.)
◎再不到1小時。阿民就要上場囉~現在在New York的他應該正在熱身吧?!
◎白天在學校上課整個很熱!!!全身黏答答的~難過死了。
◎"龜露三仙丸"整個很好笑。
◎下課後嘴好饞~一連吃了兩顆肉粽、頂呱呱的雞腿和雞脖子還有50嵐的烏龍綠。飽哇。
◎剛才又訂了Beauty Diy的玫瑰玻尿酸保濕面膜。還多買了熊果素美白面膜。
◎桃園市得記麻辣臭豆腐真的太好吃了!!!整個辣得很過癮啊!!!
    加了金針菇和冬粉就像在吃麻辣鍋。還在回家的路上買了綠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