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要寫的並不是Dior今年新出的"極淨嫩白粉餅",而且我去年買的"雪晶靈超淨化美白粉餅"。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這塊粉餅都還沒用完,沒想到Dior又出新品來搶錢?!
而且,印象中好像前一陣子Dior以低於1000元的售價在出清這塊粉餅對吧?!

OK...因為今年春夏,我多添購了Revue的持久淨透粉餅,所以我可以交換使用這兩款屬於春夏的粉餅產品,然後來小小的比較一下。
先來談談我使用Dior雪晶靈超淨化美白粉餅的心得吧!

這塊粉餅是我去年7月底的時候購入的,在這之前,我沒有使用粉餅的習慣,
但是有買回來放到過期的記錄.............哈哈~
因為都一直覺得擦了粉餅之後,整個臉會像"粉牆",一直對這類的底妝產品是敬而遠之。
直到朋友和我推薦這款粉餅,才開始建立起使用粉餅的習慣。
也徹底地扭轉我對粉餅的刻板印象。

這款粉餅因為是春夏產品,所以使用起來非常的輕薄,幾乎像是沒有擦粉一樣。
我記得我剛買回來時,有在無名發過一篇簡單的文。

而我在今年再度使用的時候,特別留意它與Revue粉餅在使用上有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還真讓我發現了。
因為這款粉餅的妝效非常的薄透/自然,所以遮瑕力算是普普,
習慣畫淡妝及喜歡自然妝感的人倒是可以考慮這款粉餅,
可是我最近發現,早上擦這款粉餅工作到中午之後,會出現些許暗沉的情況(果然有比較才知道!)
所以有點小小的失望。



現在,就來看看Dior雪晶靈超淨化美白粉餅 & Revue持久淨透粉餅的比較吧!

 價格及容量:不用說,一定是Revue勝出。我記得Dior的買入價是$1650(含粉盒)容量約9.5g吧!
 粉質:不相上下。硬是要作比較的話~Dior的粉質可能好一點。
 遮瑕力:Revue > Dior。
 控油力:Revue > Dior。
 持妝效果:Revue > Dior。
 暗沉度:Dior比較明顯喲!Revue目前還不會有暗沉的感覺。
怎麼好像有種"喜新厭舊"的感覺ne.............



其實整體來說,Dior的這款粉餅,表現還算不錯!
因為妝感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是屬於清透自然的fu...再加上有粉餅有屬於Dior的香味,
所以在上妝的過程還算享受!各方面的表現也算是在水準之上。

今年春夏,我不打算再買其他的粉餅,就是這兩款交互使用囉!





關於「Revue持久淨透粉餅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