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 Mon. )
◎09:53.........20個人左右同時在線上?!有沒有算錯呀?!
◎早上在收mail的同時,我突然了解。原來我不是沒睡飽的累;而是心好累...
    在各方面都是...工作也好、生活也好、課業也好.......需要時間再找回活力的。
◎預計今天可以發KATE眼線膠BK-2的文喲~~~
◎還好,今天開會並沒有佔用到太多的時間。不過,真的是受夠馬嫂的聲音了。
◎我還在想怎麼今天人氣這麼高?!原來是有一個媽媽看我的blog(在誰連結我發現的)
    把我之前寫的藍色面速利達姆AD PO在一個親子討論的網站啦~~
    所以今天我的blog想必是很多媽媽來造訪吧!呵呵.........
◎傻B就是傻B........!唉~看來妳非得受點傷、吃點苦,才會知道大家都是在為妳好!
◎血濃於水.母女連心真不是蓋的!原來妳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唉~~~
    只是,我不知道該不該找妳談?!因為我不想讓妳擔心。
    而且,我目前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沒想到我竟然不會生氣耶!!!哈哈~希望你可以學到教訓才好。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白白送走那"4個小孩"還要有用。
◎表姊的女兒-林金豬會不會太可愛啦?!好喜歡聞小baby身上的奶香味喲!

May 15(Tue.)
◎懶惰病發作,今天沒上班耶~不用看到馬嫂的臉真他媽的開心!!
    結果睡到1點才起床,真是快活。等等吃完王小成幫我買的愛心午餐之後,
    要來逛逛訂閱的部落格喲!
◎換了個新版面!也是清爽、簡單的風格!
◎我的天啊~泰廚的辣炒素菜可把我辣翻了!!!
◎睡了半天、混了半天........才想到我為什麼不利用今天來整理冬衣釋放夏服呢?!
    真豬頭耶我!算了!改天再弄吧!
◎新增了一個小地方-Wanna buy慾望清單。列上一些我超想買的東西囉!
    很想很想買的才會列出來!
◎Nancy的課到底要不要停呢?!上得有點累......但是又覺得她這次超有誠意的耶!
    而且,就像她說的~we have to keep our level...!

May 16(Wed.)
◎01:30.......王小成正呼呼大睡中。我呢?!早上睡太飽,精神可好的咧!
◎好像會變天?!
◎早餐店的起司換了ne...老板娘要我幫她試試新的味道如何?!
◎休息了一天,今天上班覺得精神好多了。Take a day off is good for health!!!
◎找了一個新人進來,原本的問題沒法子解決就算了。還衍生出更多問題來?!
    算是給你們這些官一點震撼教育啦!會說的人不一定會做事啦~~~
◎不懂的就要不恥下問,不要插嘴裝懂。因為你是自曝其短,了嗎?!搞得我很火頁!
◎過敏的症狀又出現了......!!!鼻子好難過啊!噴嚏打不完啊~~~!真是要命!
◎有同事在賣Nuticosme的保養品,有活化細胞的面膜玻尿酸膠原蛋白
    絲蛋白原液......有人有聽這個牌子嗎?!我在FG上有看到有人在討論ne.....
    據說在京華城有設櫃?!我買了一些來用看看了啦~~~。氨基酸潔面慕絲還不錯用!
    我剛才有試過了。有sample...
辣椒醬+泡麵真是絕配。現在又想吃雞排。
◎呼...剛才做了20個就有點小喘...可是為了瘦小腹,拼了!!!
    除了這個還有什麼撇步呢?
◎真的很煩.快喘不過氣來了。誰能來救我啊?!還要過這樣的日子多久?
◎想到報稅就頭大!!!

May 17(Thu.) 
◎其實我是有瘦了1公斤啦~只是肚子還是很完整地在那裡..........冏!!!
◎她真的怪怪的!該不會發現了吧?!唉~~~算了!
◎死馬嫂...妳說詞會不會改得太快了一點呀?!不怕咬到舌頭咩!
◎有人又要來台灣出差了...誰?!就""啊......................!
◎莫名其妙一堆事!!!
◎台灣之光-阿民贏了。保持下去吧!新增了一個部落格小玩意-阿民勝投計數器
◎上課好玩就是有妳們三個的陪伴啊!!!

 May 18(Fri.)
◎我的天...原來不只是過敏!感冒的症狀也出現了!!!
◎妳變了...向下沉淪了妳!上帝保佑妳啦~~~不過,也算是物以類聚啦!
◎不行了~~~還是去看醫生吧!!!
◎感冒+扁桃腺發炎...真是太好了!!!我的聲音現在像阿婆一樣...有歷盡滄桑的感覺。
◎又下雨了。為什麼總是在上課的日子變天?!尤其今天的課還非去上不可。想偷懶都不行。
◎謝謝大家的關心ne..吃完藥之後,在學校上課一趴下就馬上睡死!!!

May 19(Sat.)
◎染頭髮中...下午去看醫生之前和我老妹一人買了一瓶染髮劑回來互相幫對方染髮~
    目前等待上色中。希望不要失敗才好。我選的顏色是小澤家族的"粟子黑"。
     簡單來說,就是巧克力色吧!
◎Oops~頭髮染太了!希望洗幾次會好一點。我要的是粟子黑啊!!!
   不過小澤家族的染髮劑上色真的蠻快的!!!下次買回來幫老媽弄一下好了。
◎到處都有人在寫"超級星光大道"的文耶!!!真有這樣好看?!只是......唉~一個節目紅了,
   就會有很多同性質的 show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到底創意在哪兒?!
◎緯來育樂台一直在播"神鬼奇航3"的預告片 & 幕後花絮耶~~~看起來真的好好看啊!!!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吃了碗超大牛肉麵又繼續補眠。有休息到的感覺真好。
◎真受不了~不知道又在那不爽什麼了?!神經病。
◎我的聲音真是他媽的像極了歐巴桑。
◎別人的素顏是白,我的素顏是。以後怎麼見人?
失聲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尤其我又這麼愛講話.............

May 20(Sun.) 
◎前一晚2點半才睡的我,白天的精神竟然還不錯耶。
◎最近真的蠻愛上課的。就東聊西聊、打屁哈啦一下。
◎鯊魚先生.....................我的腿一點都不短,好嗎?!
◎聲音還是沒有復原。因為我一整天還是在拼命的講話、講話、講話.................
◎下雨天上課真的麻煩~因為要帶 整個很麻煩。
我真是他媽的受夠你了!!!什麼叫做"不要企圖去改變什麼...?!"告訴你!!!
    我已經放棄去改變任何一件事,而你也從來沒有改變!!!懂嗎?!
    剛才我也把話跟老媽說清楚了。這樣也好,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去承受些什麼!尤
    其是在你這麼樣無理的情況之下。不要再說我自私,因為最自私的人是你。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