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對情侶交往久了或是穩定了,都會被親戚朋友問:「什麼時候結婚啊?!」
這時候該怎麼回答?
男生回答好呢?!還是女生來回答?!
或是........................................
乾脆交給時間來回答?!

今天中午出去吃飯,惠勻和鯊魚老大就被問到這個問題了~呵呵!
原因是什麼?!
因為他和她交往7年嚕!

而問問題的人,通常也會有兩種。
一、是真心祝福。我相信身邊的朋友問起這個問題時,都是抱著真心祝福然後等著被炸的心情。
二、是純八卦........比如說:三姑六婆。但是她們往往認為這是"關心"....屁啦!!!

我被問這樣的問題已經很久了。
因為我和王小成也交往了6年,算算時間好像到了「該結婚」的"程序".............
只是,在思考過後,我們暫緩了這個"程序",
不為什麼,只是...we are not ready to be a HUSBAND or WIFE...
這兩個角色,可是要扮演一輩子的耶!!!
而往後的責任、義務只會慢慢加重,不會減少。
even離了婚,還是有贍養費要付,小孩的教育費、生活費也是啊!

我相信,這不是一個簡單的事,也不會只是兩個人的事。
也許有些人永遠不會準備好to be a husband or wife or AFRAID to be.....?!
who knows?

我想,不論是誰來回答什麼時候結婚,都沒有讓「時間」來回答有更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