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介紹我的化粧包。
因為每天必帶,又會讓我變美。所以歸類在「其他愛美資訊」的分類喲。

上圖是我每天隨身攜帶的化妝包。




黑色的是在Fornarina買衣服時滿額贈的贈品,有他們家的皇冠logo在上面。
材質是棉質的。
因為容量很大,所以我用來裝粉餅、腮紅等盒裝的彩妝。

分別裝了~
Dior的超淨化美白粉餅(這個會變動的~因為手上可替換的粉餅還有2塊)
Chanel腮紅 #60
Lavshuca腮紅
紀梵希九宮格蜜粉
永和三美人粉撲(用來沾粉餅的)


因為都是盒裝的小東西,所以收納上非常方便。
只要排列整齊就可以囉。






 
再來是MAC去年週年慶組合裡的化粧品。
是最近才拿出來用的。
用來收納"長條型"的彩妝。

分別裝了~
眉毛類的彩妝
ff的眉粉盒
艾杜紗的眉筆&染眉膏


唇蜜
三隻Chanel的唇蜜
Tiffa唇蜜
Integrate唇蜜


睫毛類
Tiffa睫毛底膏
MAC狂濃咆嘯睫毛膏
極長 & 極太


條狀的彩妝很適合收納在底部比較窄的化妝包內。





我的東西是不是超多的?!
基本上看過我化妝包的人都會問我:「妳帶這麼多東西幹嘛?」
我的答案就是:「因為我不知道今天想擦什麼顏色的唇蜜?」
「眉毛要補啊!」
「腮紅也是啊!」

其實,我的化妝包內容物已經有變少了。
為什麼~因為我之前連眼影盒都會帶,而且還不只一盒.....
也是因為要視心情才決定要上什麼顏色的眼影
可是自從開始在家畫完妝再出門之後,
我就沒有帶眼影出門的習慣了。(除非出門時間很長,要補眼影之外。)

老實說,這樣大包小包的帶出門,真的會讓我的大包包變得很重、很重、很重,
出門時間長的話,我的肩膀也會很痠,可是我的龜毛個性就是怕少帶了什麼!
如果出門之後,發現要用什麼卻沒帶到的話~
我的心情會連帶受到"很大"的影響的。
為了避免心情受影響,我就寧願累一些,東西帶多一點吧。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這些東西都是帶出門再帶回來,然後也沒用到
很好笑吧?!有種帶心酸的感覺........
沒辦法.......就是會怕
發現要用什麼卻沒帶到。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受不了自己的龜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