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3(Mon.)
⊙ 按照慣例...又是沒有e-mail 清閒的一天....等等找點事做好了。
⊙ 又變天啦~討厭下雨天耶! 濕答答的全身不對勁。
⊙ 爛無名!最近開網頁超慢的吧?!想去看一下別人的網誌都要等好久ne....
⊙ 小胖真的要休學了....昨天都忘了和他拍照留念。還好他這星期還會來學校找我們。
    他真的是一個的小弟弟。要保重自己喲。
⊙ 最近真的很沒上班的fu....現在又想休假了耶!!!
    因為一個星期每天都必須早起,唯一能補眠並且睡到自然醒的時間只有星期六了。
    我已經不知道有幾個星期六沒辦法好好休息了.......
⊙ 我還真的請了假回家休息補眠一下。雖然如此~今天還是要早點睡,
    不然還是一樣"無眠"。
⊙ 本來和王小成講好晚上去吃涮涮鍋的。結果老媽有煮飯......忘了早點跟她說,
    搞不好還可以一起去吃咧!
⊙ 等一下想喝50嵐的仙草奶凍+珍珠
⊙ 啊不是要減肥?!

April 24(Tue.)
⊙ 真的愛上起司了耶!!! 我的天啊~熱量很高的早餐。
⊙ 到了公司才想起這星期我是值日生.....!
⊙ 剛才和同事聊到那個夢.......! 吃我腳上的飯粒耶! 不給吃還堅持說
    然後就吃了一口。哇哈哈哈~ so wired!
⊙ 奇怪~明明忙了一陣子,怎麼才10:47.......?
⊙ 突然...我覺得自己!!! 我想有些事情不能只是我OK, 
    then everything will be okay!雖然現在陷入困境,
    但是我想如果可以有人在旁邊支持,會好過一點。
⊙ 還敢打上來問我:「Stacy..妳有幫我買飲料嗎?」我為什麼要幫妳買?
    妳說、妳說、妳說啊妳!!自私的人,妳買飲料、手上拿著飲料時有想過問我們一聲嗎? 
    更別說浪費我的休息時間幫妳買。下次自己出去。口亨!
⊙ 王建民終於要登板囉。喲呼...!
 真想去看現場轉播耶。
⊙ 哦~? PIXNET的迴響回覆功能真是 呢! 這樣也少佔了迴響的篇幅。

April 25(Wed.) 
⊙ 剛才聽廣播的整點新聞....洋基對魔鬼魚 1 : 2 暫時落後....加油啊!台灣之光!!!
⊙ 現在則是播鄭秀文的歌耶.......天啊~她的歌我也超愛的吧?! K歌必點。
⊙ 4 : 6.....Yankees lost !!!
⊙ 好久沒有帶便當了。今天帶了便當來公司.....我想變胖的原因也和吃外食有關係吧?!
⊙ 下午PO個文來介紹史黛西的化粧包!雖然很久以前寫過了,但是現在的內容物已不同。
⊙ 新加坡的Joean找董ㄟ....差點說成Joean的新加坡找.....Orz
⊙ Yahoo的mailbox垃圾信件多到爆吧?!有過濾沒過濾是一樣的。
⊙ 被兩個男同事發現今天沒畫眉毛。一個說很怪、一個說從來沒見過這麼醜的我....
    呵呵~就懶啊!
⊙ 哇靠! "嘿色會"妹妹被破解的裸照也太猛了吧?! 看來鎖密碼這檔事兒防君子不防小人。
⊙ 怎麼搞的?耳骨又發炎.....還流血了。
⊙ 版主回覆區塊的語法....?找時間來好好研究一下下。

April 26(Thu.)   K書日
⊙ 等等要去圖書館看書囉!這星期是期中考週.......希望不要太多人才好。
⊙ 上午圖書館人不多,我也專心看了好一陣子的書。但是到下午就破功....物流看得很煩!
     考試時是Open Book,但是不能和課本上一模一樣有屁用?!
⊙ 買了一副大墨鏡。我妹看我買也去買了一副。
⊙ 什麼嘛?!考什麼選擇題!!!老師啊~下次不用問了啦!還是問答題好了。
    老娘寧可背到死!!!也不要在那裡猜來猜去的。
⊙ 物流......寫得好像很多、很快吼? 靠!全都嘛是的............!
⊙ 魯冰花再看幾次都像是催淚彈一般讓我控制不住地哭出來!!!

April 27(Fri.)   
⊙ 早上的29封E-mail...讓我有忙的感覺。不錯。
⊙ 林口竹林觀音寺的肉粽真是好吃!早上吃了兩顆。
⊙ 真冏!到剛才才發現原來我昨天小週記的日期是錯的.................
⊙ 國際金融的資料也太難找了吧?!
⊙ 今天的眉毛怪怪的。應該說這幾天畫眉毛都畫不出之前的水準!!!好討厭哦!!!
    眉毛沒毛真痛苦。
⊙ 來研究一下"版主回覆"的CSS好了。
⊙ YES!!! "版主回覆欄位"修改成功!!! CSS越來越好玩了!
    看看能不能練到最後自己設計一個blog版面來用用。
⊙ 真的很討厭耶!!!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有時候遇到白目的人也真的很沒輒.........!

April 28(Sat.)   
⊙ 今天還是K書日。到了圖書館人爆多的吧?大部份都是國/高中生.......
⊙ 中午去吃素食。結果看到有一對情侶吃完了還不走,在那裡上演卿卿我我的戲碼,
    真是夠了哦!背景音樂是那種佛教音樂.........整個很不搭軋!
⊙ 到了3點就走了,因為其他的科目實在是看不下去。到家後吃了一碗老爸燉的雞湯。
    真好喝。
⊙ 最近這兩天的天氣很怪,早上是陰陰的......中午會出大太陽.......下午又變成陰天。
     這樣很難穿衣服耶!
⊙ 又來了、又來了............第三次了吧?! 這次會幾天?
⊙ 面紙裡還包著我特地帶回來給你吃的牛奶糕。我小心翼翼地帶回來,
     可是現在完全碎了。我想你大概也忘了吧。丟了算了。
⊙ 洋基七連敗................? 還4:11又輸紅襪....!哇靠!有沒有這麼"雖"啊?!
⊙ 操他媽的!老娘不欠你! 死娘砲~少給我在那嘰嘰歪歪的! 我要是你就他媽的休學算了!

April 29(Sun.)   
⊙ Yeah...期中考終於結束了。真是一個要命的禮拜。
⊙ 大家都說是你的問題。沒錯!就是你!!!
⊙ 第一次考美術的期中考.........畫竹子耶!!!
⊙ 晚上又去吃了麻辣鍋....林口老街的詹記麻辣鍋已經成為我們聚會聊八卦的好地方了。
⊙ 八卦?!會嗎!!! 搞不好我們也是人家八卦的對象啊~~~
⊙ 惠勻說:「這樣子一點都不好...!」是啊~一點都不好。也許又是某個跡象的前兆。
     歷史會重演嗎?
⊙ 算了~不想這麼多。修眉毛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