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048_10153901396555157_455185702_n   

一直都覺得今年的冬天特別長。

經歷農曆年後的那一波超強寒流摧殘之後,
不喜歡曬太陽的我,竟然有點期待夏天的到來。

去年底老公送我一雙貴桑桑的Hunter Boots…它立馬就成了機車族的我的最愛,
只要下雨就想穿它出門,就算開車上班我也想穿。

其實,是因為我在微風的特賣會上搶不到尺寸,一怒之下跟老公說我一定要買到Hunter Boots,
既然沒有折扣品,那我要買正品!!!!!!(好任性的人妻)1174896842.gif  

Original Tall太多人穿,但其他有設計或聯名款又是比貴桑桑更貴桑桑,
如果叫老公送我的話,應該會先被抓去浸豬籠...LOL
所以我選擇了有一點變化的Hunter Original Back Adjust - Navy/Crimson Pink這款,
w24893-nvp-2  

霧面深藍色,在雨靴的背後加了撞色的設計,
一樣經典卻又不失設計感,而且可以調整筒圍,超方便的。

w24893-nvp-3  

雨靴的方便之處在於防水,對付一般的下雨天,裡面套上毛襪其實是綽綽有餘了,
但是對於必須在超強寒流來襲的濕冷冬天裡騎車的我,
坦白說,只有防水是不夠的,
橡膠材質的雨靴其實一點兒也不防寒,
常常覺得腳趾頭超冷,正確的來說,是「冰」,
這樣的冰真的讓我覺得坐立難安,很不舒服。

上星期和朋友吃飯,到In The Playgroud選購了一雙襪套,
價格跟雨靴一樣貴桑桑…但回家後看到成份裡有羊毛,覺得比較能接受。

今天又是低溫特報外加濕冷的天氣,當然要讓襪套出場亮相一下…
我只能說,襪套真的很暖和,
雖然沒辦法像暖暖包那樣有持續的暖度,
但是腳趾頭不再冷吱吱,
從小腿往下延伸的部份,都是暖的……1200元,花得值得啊。

其實In The Playgroud裡販售的襪套款式不是很多,
所以也沒辦法一一的搭配,
只好選擇百搭的雪花樣式,
襪套的尺寸跟雨靴的選擇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的雨靴尺寸是UK5,所以襪套是選M號,就是適用於購入UK3~UK5的雨靴。


hunterboots_img  

圖片是從Hunter的Instagram上抓下來的,
雪花款式可以搭配基本的深色系,
拿來搭配亮色系如紅色,一樣好看。


bb283.gif  

後記:

為了這雙貴桑桑的雨靴能夠穿得長長久久,
我買了專用的保養液。

因為Hunter Boots是天然橡膠材質,久了容易會有所謂的「白化現象」,
何謂「白化現象」?
就是經過日光曝曬、人工光源(如檯燈、日光燈等)、時間氣候與潮濕變化,都有可能顏色變淡,出現表面像蒙上一層霧一樣。

已經是人妻的我,自然要發揮勤儉持家的美德與精神,
如此不便宜的雨靴,一定要穿到天荒地老,因此,適度的保養絕對是必要的。

然後,貴桑桑的羊毛襪套在購買時,店員還特地交代要手洗,不能烘乾……

最後,如果也有打算購入襪套的人,建議雨靴的尺寸可以選大半號或一號哦,
因為襪套有一定的厚度,所以這樣在穿脫時會比較方便,
我其實穿UK4就是合腳的了,但是因為自己在購買靴子時都會習慣買大半號或一號,
方便我塞厚襪子。

今天穿上襪套之後,證明自己當初購入UK5是正確的,因為穿上襪套之後剛剛好,
不會有擠壓感,但是即便我已經選擇大一號的尺寸了,在脫下襪套跟雨靴時,
還是需要「用力」一點……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