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16(Mon.)
▒ 早餐吃我老爸自己做的""....還真是不錯吃耶!
▒ 一樣。mail box裡mail沒幾封~一下子就view完囉!
▒ 找報告資料中.........宋代文學。資料是很豐富啦~但是該怎麼分類還挺頭大的耶! 
     每個人都要上台報告說。
▒「300元"走騙"台北市夜生活~你以為你是公主」。這是惠勻今天的msn暱稱。
     就是有一些很的女生,自以為身上鑲黃金還是鑽石,就要男生出錢,帶300元還敢出門?!
     路邊的乞丐要來的錢都比她的多! 媽的~老鼠屎! 就是有這種人一天到晚讓別人覺得
     女孩子就是出生來噱凱子的!按咧!!!
▒ 中午和Naomi去吃飯...聊了很多的話題就是---下午不想上班。
▒ 什麼時候才下班?! 5點半是吧?! 距離現在還有2小時....老娘已經快睡著了。
▒ 加油! 還有半小時.....我的天啊! 今天一直在倒數! 好痛苦啊
▒ 5點半下班,回到家換好睡衣5點45分....一躺在床上就陷入昏睡~一直到晚飯時間。
     現在精神好多嚕!
▒ 無名到了晚上就限制只有會員才能使用耶~好笑的是,在登入欄位旁邊還有一個廣告寫著:
     「相簿速度快、網誌很穩定 - 免費空間倍增」。 用過的人才知道是不是在唬爛啦!
▒ 蝦米?!去年的碩士平均起薪才31000多元?! 廉價勞工啊! 

April 17(Tue.)天氣還不錯 ...
▒ 早餐又是起司+熱奶茶。
▒ 把REVUE的春夏粉餅拿來用囉~先觀察一下出油或是有沒有暗沉的情形~~~再來寫心得文。
▒ 資料庫形同虛設!!! 因為有些人就是不會去查,還是一直來問! 明明都有按時key in不是嗎?!
▒ 68年次,一個孩子的媽。可是講話的口氣、用詞老到像極了40多歲的歐巴桑!!! 
     媽啊~跟妳一起吃飯看到妳的吃相,真的會倒盡胃口。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小口一點嗎?!
▒ 剛才測了一下自己有沒有當老板的命? 結果是沒有! 口亨! 沒有就算了~那我來當老板娘好了。
     老板控制員工.老板娘控制老板。意思一樣啦!!!想算嗎?
▒ 今天的「誰來我家」幾乎都是"Anonymous "........會員沒幾個耶!
▒ 吼!!!現在肚子得咕嚕咕嚕叫.....! 公司又沒有乾糧存貨。下班來去補一些!老爸晚上要煮海產耶!!
     想到就更餓啦!
▒ 晚餐真好吃~有海瓜子味噌魚湯.......老爸真不是蓋的!
▒ 出了很久、找了很久,終於買到了古小偉的電眼彩妝書。
▒ 剛才把相簿的排序做了一些變動...............這樣應該可以看得比較清楚吧?!

April 18(Wed.)
▒ 早上請了半天假...在家睡得飽一點才來上班喲! 不然都快爆肝了!!! 太累!!!
▒ 午餐吃了6塊雞塊+吉事漢包+大杯玉米濃湯。應該不會太多吧?! 管它的!
▒ 突然之間覺得好渴...現在猛喝茶和開水.....!平常不太喝水的我隔一段時間就會什麼飲料都不想,
     只要水喝一大杯就好了。這樣不好,我知道。
▒ 怎麼今天有星期五的fu.......?
▒ 睡太飽了。頭超痛的吧!!!!! 擦了頭痛精油看等會兒會不會好一點?!
▒ 和芳如去了La Mia吃晚餐。今天點焗烤海鮮飯,挺好吃的喲!
▒ 剛才傳了一些4月的照片...下午超無聊在公司拍的。
     好像我的個人照都是在公司拍的比較多耶!
▒ 種了一顆「守護樹」在部落格。是台灣利樂包發起的活動。
     申請方法很簡單,算是舉手之勞做環保囉~

April 19(四)天氣很好,但一大早倒楣事降臨...
▒ 一大早"雖"到爆啦!!! 車子壞在早餐店門口,手機忘了繳錢無法發話,只好去早餐店求助~
     結果打電話回家,沒人接;打老爸手機,沒人接.......是怎樣?! 最後叫我老妹來接我。
     車子呢?! 丟在早餐店門口啦!!! 按!
EBU由我來take lead...! blah blah blah...! 這句話說得可真響亮又好聽啊! 屁咧~
     Opposite meaning of TAKE LEAD is asking somebody to do everything for you.
     so...the real meaning you can treat others as your slaves! WTF
     妳可聰明,把東西丟給我,然後自己沒事?! 
     妳最擅長的就是"三分鐘熱度"! 發現不好玩了,就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跟妳同部門可真是倒楣到家了我!!!總歸一句,妳這個雞婆就是見不得人清閒
▒ 中國美術鑑賞的報告有了初步的草稿囉! 
▒ oh...shit! 小盹了一下~鼻頭竟然出現現象?! 
▒ 晚上上課就是打屁、哈啦、吃東西外加畫了一些好笑的"人像".........!
▒ 第一次沒有很勤勞的把燙捲的頭髮烘乾。護髮乳擦完就直接吹乾了耶! 
     整個很沒型~看來明天只好綁馬尾了。
▒ 什麼?!(挖耳朵ing...)你有180cm...?!如果你有,老娘就是D罩杯啦!
▒ 突然想到~下班前老總對我說:「Stacy,妳明天有沒有休假?!沒有?! 那好明天上午時間留給我,
    我有一份簡報要讓妳做。」哇咧.............老總啊~那我現在請假,口以嗎?!

April 20(Fri.)天氣好得不得了!
▒ 早餐:油飯+冰紅茶......會不會消化不良?!
▒ 還好~早上的頭髮看起來不會很沒型~用整髮器吹瀏海也挺順的。
▒ 剛才無聊,亂逛相簿~無名的正妹還是比較多!!! 我不是男生,可是也蠻愛看正妹的耶! 
▒ 中國美術鑑賞簡報-宋代文學------------完成!!! 請叫我神!!! 哈哈~(腰痠背痛中~還神咧! )
▒ 還好....!有驚無險!!! 
▒ 今天使用電腦、打字過度啦! 手腕有點痠痛感耶!!! 

April 21(Sat.)公司體檢日
▒ 「吃不胖神話」破滅。本人的體重從去年的2月到今日為止,增加了6公斤!!!!!!!!!!!!!!!!!!!
     想一想在市場的肉攤上,6公斤的肉有多少?! 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回家?!
▒ 體檢完之後去吃港式飲茶,好飽。之後又去星巴克喝了大杯冰拿鐵和一塊提拉米蘇,更飽。
     還有聊不完的八卦......! 咦~?! 量完體重我還嚷著要減肥~結果還是不怕死的吃、吃、吃........!
▒ Damn...!今天上課好累啊! 英文課從來不曾打瞌睡的我,今天竟然破戒了。
▒ 這學期老師吃錯藥! 上學期不苟言笑,上課超boring的老師,這學期可幽默了。
     上學期超好、分數給超高的老師,這次期中考說要"從嚴評分"!!!!是怎樣?!

April 22(Sun.)
▒ Blog又開始出現怪現象。不但我回的回應不能顯示之外,(可是後台管理有耶!)
     連我更新的小週記也不能更新!是怎樣?!煩耶..............! 才一天沒上來就出包。嘖!
▒ 算了~去拔腋毛好了。夏天就這點麻煩! 為了美觀沒辦去。
▒ 白天熱到爆啦!~死娘砲又惹我生氣!!! 媽的B!!!
▒ 這兩三天很沒勁!我是指寫網誌....連小週記都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