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官網的圖(去瞄一下

今天早上7點起床只是意外~
因為我打完週記後又爬回床上補眠到下午1點.....
然後預約洗髮+剪瀏海。
之後就到了桃園遠百去逛逛~就是因為想買REVUE的粉餅很久了~~~
在決定買之前,我去逛了"豬豬人的網誌"不下10次了吧~
也去了FG看了大家的使用心得.....再加上Maggie的推薦,
所以,我把它帶回家囉!

今天Buy的這一塊粉餅,是屬於自然色系,
因為我不太適合太白的妝感~整個會很不自然~
是下方色號圖中的"オ-クル-C"
在櫃上看,是屬於顏色偏深的,但是櫃姊說擦上去之後會比較明亮一點。


實品照如下。粉蕊$1030,打九折後$927。粉盒$280,打九折後$252。共$1179
粉盒我蠻喜歡的~
質感不錯!整個很日系風的感覺,
大小也很合適。


粉盒內部
粉盒附的海棉,我通常不會拿來用~
因為我都會在化粧包裡準備一塊「永和三美人」來搭配粉餅。


在櫃姊去結帳的同時,我去看了一下對面的資生堂心機粉餅盒~
老實說~我覺得質感不是很好~而且設計的感覺也不是很喜歡。
反正本來也沒打算要買那款~

最後,結完帳之後,櫃姊問我要不要把粉蕊拆開放到粉盒裡~
我想也沒想的就說:「好。」
可是回到家之後,我後悔了!
因為我根本還沒有要"馬上"使用啊! 好懊惱啊!!!
下次不要再這麼豬頭了!!!

除了粉餅,我還買了一些小東西,如下~
VIVI & WITH是每月必買的~
永和三美人也用完了~所以又進了9塊,還另外買了一塊韓國牌子的水粉兩用海棉(藍色包裝)回來用看看。


還有一個整髮器,主要是用來吹整瀏海的




背後使用說明




最後,想再問大家一個問題~
我之前去逛了很多美妝網友的部落格,發現她們手上同時使用好幾款粉餅~
所以,我想問一下大家現在有幾塊粉餅的交換使用呀?!
(很無聊的問題~但是我很想知道耶!因為我今年春夏要把今天BUY的REVUE粉餅和去年還沒用完的DIOR美白粉餅交換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