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的老牛牌面膜~
用過了橘子優格面膜之後,昨天又用了上述這款面膜囉!!!
我只能說:「我的老天爺啊~~~真是太好用了!!!」

因為payeasy網站上的介紹把這款面膜歸類在「急救型保濕面膜」,
還真的是立即見效咧!!!

話說~我昨天洗完澡之後,邊敷面膜邊上網打發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面膜呈現快要乾的情況~
就迫不及待的想把面膜給拿下來~
為什麼是迫不及待? 原因有二~
第一、我真的很懶~凡是要敷超過10分鐘以上的面膜~我都會很懶得用。
第二、想體驗它神奇的效果

果然~~~這款面膜真如其他使用者(mini & 小美)所以的一樣!
敷完之後皮膚變得好亮、好嫩!!! 
我也馬上問了王小成皮膚有沒有變好?!
他說有~
但是我很懷疑一個男生如何能判斷女生敷面膜前後的皮膚狀況差別在哪?! 
呵呵~所以是問心酸的!
即使知道是問心酸的~但是還是想要問一下咩~~~

後來,我就用手把臉上的精華液再~
拍到完全吸收為止,就上床睡覺囉~
因為昨天好悶熱~所以不想再擦任何東西在臉上。

今天早上在洗臉時,可以由手掌明顯地感受到臉部皮膚變得很滑嫩~
就是水分很充足的那種fu....
反正很好用就對了啦!!!!!

還要再去買....................!





延伸閱讀:
BeautyDIY敗家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