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一) 
 早上吃了起司蛋餅+熱奶茶。感覺是熱量很高的早餐.........
 農委會的獎學金申請快過期了啦!!! 要快點辦理完成才行。
 辦公室裡的花花草草出了嫩芽花苞了耶! 有施肥果然有差。
 整個很沒上班的fu.....
 經理出差去美國了.可是這星期要和老總"密切合作"................
 PIXNET的三多利活動方案開跑囉!(
去瞄一下! 我已經成功加值了225天!!! 
      現在總共有587天可以用耶!
 部落格右邊的"Visitor around the world" 有澳洲的網友來看我。謝謝你們! 
     
但是希望不要又是那個S女....因為我這裡不歡迎她喲!!! ^^
 
一堆爛帳....!!! 媽的! 最好是都不關妳的事! 爛攤子都留給我收拾嗎?! 不好做的都是我在做!
      煩~~~~~~~~
 明明現在的人氣到了163,可是為什麼新文章的人氣都是"龜速"前進呀?! 大家都在看舊文嗎?
 見鬼了! 突然一陣忙!
 妳這個傻B.........! 世界上有妳這樣笨的人?! 
 通常偷情的人都會跟第三者說:「我和我老婆(老公)感情不好。」媽的! 放屁!!!
      可是還是有人吃這一套.............. @@
 怎麼這麼累?!

03.27(二)天氣越來越奇怪
 ..............從早上一進辦公室吃完早餐之後一直忙到11點多!!! 
      Jasmine不在,要幫她聯絡重慶工廠和forwarder.....真的有夠煩的! 已經打了好多電話過去,
      但是就是不順啊!!!
 早上出門時明明還有微微的陽光,怎麼林口一夕之間「風雲變色」突然起大霧+刮大風...
 
看來我從現在開始到4/11大概沒機會可以休假了........
 白目保險業務員...!是你白目還是我白目! 每次打來盡講一些沒營養的話! 
     老娘肯花時間陪你哈啦就很給你面子了! 沒禮貌的豬腦!  
 王小成他姊的房客行為怪怪的喲! 房租已經欠了快2個月了耶!!! 該不會想耍賴吧?!
 雨一直下.... 雖然說「春天後母臉」! 但是~~~這種天氣型態真的太怪了!
 怎麼搞的?! 無名的網誌人氣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衝高?! 大概是系統又忘記歸零了吧! 
 又喝酒! 老娘都還沒教訓你~你現在是在靠夭什麼!
 晚餐吃了兩碗炒麵大蛤蜊好幾顆.........小小的瞇了一下。
      然後去Nancy家上課又嗑掉了一個吉事漢堡和大玉米濃湯 
 Nancy說:「好朋友才會有爭執....」我點頭。接著她又說:「像我和Stacy就曾經有過...」
      我說:「有嗎?」她又說:「Don't make my cry...」,其實我的眼淚早已含在眼眶
 回家的路上和Maggie說Integrate的唇蜜真的很好用! 
      等一下要去找其他網友的文給她參考參考...
 油價又要漲了~剛才去把油加滿了! 唉...................................薪水沒有漲...怎麼生活啊~老板?!
 文章預告:「金錢重要? 還是快樂重要?」---> 這是我們今天上課討論的主題之一。

03.28(三)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又突然變天...?!
 早上沒有幾封mail...看完之後就去逛逛網誌,看到mini在介紹
      Dior雪精靈極致嫩白粉餅(去瞄一下)。很不錯耶!!!
 不要再打電話來了啦!!! 難得可以清閒一下說。
 媽呀~剛才照鏡子才發現我的頭髮很耶!!! 今天戴眼鏡來上班度數不夠根本什麼都看不清楚。
 公司一位開Audi A4的同事中午出去吃飯時在想要停路邊or 商店的特約停車場....? 
      結果被吐槽:「你都開這台車了,還需要去省那30元的停車費嗎?!」哈哈哈
 牛仔褲越來越緊........ 肚子越來越像懷孕5個月的.........
 不知道是出了問題? 還是懶惰病發作了...? 總覺得最近容易疲倦!!! 
 晚餐:炒米粉。等一下要洗頭~~~今天不要用髮腊,用慕絲好了。
 嗯.........!今天要早點睡覺!
 敷眼膜中..........!
 Annie的線上婚紗簿.........看起來好幸福的樣子。她和施先生也是交往了很久耶。 
     想看請按

03.29(四)今天是青年節
 早餐吃了起司 + 熱奶茶....真是美味!
 我老媽說昨天的工商時報有她的報導耶...!今天早上到公司要來找報紙竟然不見了?! 
      有誰有昨天的工商時報啊?!
 上班就上班......還剪腳指甲+指甲油咧!!! 
 我的部落格上方多了「加入書籤」的小東西。是從艾瑪家的分享(去瞄一下)取得的。
 Yeah...!  收到等待很久的娃娃鞋了!!! 下午找時間PO文喲!
 用Dior五色眼影的妝文今天也會寫完囉!
 "Who is online now" 那裡新增了一個部落格人氣值及更新頻繁度,
       只要輸入RSS網址就可以產生語法了。(去瞄一下星星是人氣值格子是更新度
 PIXNET的首頁換了耶! 
 覺得肚子怪怪的耶! 不會腸胃炎了吧? 早上才在公司說長大之後腸胃有好一點了說。
 我又不是故意吵醒你!!! 就沒有瓦斯可以咩..............

03.30(五) 
 蔡Jolin這次代言的Levi's Lady Style 好升火啊!!!(去瞄一下)超想買海報上那件煙管褲的!!!
 星期五了耶...... 
 安安的baby已經睜開眼睛囉~~~正平安快樂的長大呢!
 吼!!! 沒遇過這麼魯小小的客戶啦!!! 煩死人了!!!
 早上真的是忙翻了ne...! 真的快爆肝了..........
 摩奇地的青茶+珍珠真是好喝。
 一直打電話來....................要接嗎? 要去嗎? 會不會到最後又是一樣的呢?
 今天就穿了黑色娃娃鞋來上班了。好好看。也很好穿。
 該死的呀!!! 天氣怎麼這麼悶熱?! 感覺快中暑了! 身體黏黏的真難受。
 收到beauty DIY的「橘子優格亮白面膜」和「玫瑰玻尿酸保濕精華面膜
      等一下打算先來用橘子的。
 有人找不到我的"RSS"嗎? 就在右邊連結的最上面囉~ 寫著「訂閱網誌-RSS」點下去就出現囉!

03.31(六)三月最後一天
 吼..........冒著"爆肝"的危險,完成了兩篇文。捧場一下唄! 
 凌晨1點多....該睡了。晚安~
 PIXNET的RSS更新還是比無名來得慢。不過~~~有在更新總比停擺好!
 明明就很啊.........但是怎麼9點就起床了?! 等一下再去補眠一下好了。
 想要剪瀏海耶.....
 天氣還不錯... 吹著很涼爽的風
 雖然嚷著會肥死...卻還是抵不過火鍋的美味誘惑啊!!! 雪花牛肉鍋~讚!
 去了一趟小屈,又敗了Lavshuca的腮紅 & Yoshi大眼影刷
 Burberry決定遷廠大陸了(去瞄一下)....看來全世界會被Made In China的商品淹沒。
 又吃了蔥油餅..!
 放學吃了四片披薩..........!!! 
 這星期我猜的御宅男好好笑.....!

04.01(日)愚人節啊今天... 
 今天有32度耶!真他媽的熱! 然後下星期要冷到12度,是怎樣?! 
      然後早上聽廣播說關島附近已經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形成...
      天氣越來越怪!
 死班代今天晃點全班.....告訴你:「不好玩!」 但是賺到一節課就是了。
 中午吃飯聊天笑到岔氣飆淚.....媽啊~真的很好笑! 越來越愛妳們了~欣樺惠勻佩蓉.....
 好累。
 六月有國貿大會考。老師說考到證照可以免期末考,然後學期成績95分。想去考一下。
 相簿的人氣破萬了。
 邊敷面膜邊吃水果會不會太補?!  夏天到了~可以吃西瓜吃過癮一點了。
 設定了一個投票箱~~~大家有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