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起床囉。
所以我今天算是很悠閒的畫完妝、烘完頭髮才來上班的。

其實我的妝容變化真的不多,
畫法也是差不多,
到目前為止,只能算是讓自己更熟悉化妝品,
也慢慢的摸索一些竅門.......

寫的妝文,大概就是一種記錄吧。

話不多說了~
我今天用了昨天才買的Beauty Maker淨白水粉底囉!
昨天只是粗略的試在手上,
今天試在臉上的感覺很不錯耶!
因為清透,皮膚也會有粉嫩的感覺。可是也因為皮膚變粉嫩,導致黑眼圈比平常還要明顯,
所以今天我很"勤勞"的擦了遮瑕膏。

今天的眼妝,我用的是
Beauty Maker光勻亮眸膏
T'estimo '06秋冬的眼影盤#02
MAC黑金色眼線膠
極太+極長睫毛膏








我覺得T'estimo的眼影盤真的很值得購買,
第一、價格不高
第二、色系有很多選擇
第三、用來畫煙燻真的很讚,一盒搞定。
第四、這一款眼影盤中粉紅色長條的那格疊在眼窩處,瞬間變成Party Queen...閃到不行啊!

哈哈~

整體照如下

 
奇怪~~~
為什麼我覺得今天的照片拍出來感覺跟我老木很像?!

最後,我也找出皮膚會脫皮的原因了~
除了自己皮膚太乾之外,
我想Anna Sui的隔離霜也有關係。
質地太清爽了~我想夏天用可能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