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懶女人.............上一篇妝文距離今天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沒辦法,最近天氣多變化,我爬不起來啊!
加上燙了捲髮......等我烘完頭髮,就沒時間了。
最多只能畫個眉毛就出門囉。

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慢慢地化妝~
其實是因為睡太晚,索性請一個小時的假....Take my time
但是,也許是天氣變化忽冷忽熱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粉餅太乾了(應該是不會才對呀~我用的是Dior的光柔親膚恒色粉餅),
所以我的臉出現大範圍的脫皮,尤其是右邊臉頰和額頭的部份。
  醜死了啦~~~~~
連敷臉、用auql label的導入液效果都很有限耶! 
 氣!!! 

所以,請大家見諒,今天的妝文就加減看吧

今天的眼妝用品是Bobbi Brown的巧克力眼影盤
左邊數來第二及五色


還有Beauty Maker的眼蜜(白色胖胖的那管)
這款眼蜜真的很好推,又持久.....值得購買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想到~我的眉筆好像不見了?!)

再加上極長睫毛膏及MAC Dipdown眼線膠



今天妝感就是很一般的上班妝
畫法是先用眼蜜打底,
再用巧克力眼影盤中的第五色畫在雙眼皮的眼摺,用眼影刷少量多次的上色;
眼窩的部份再用手指沾取第二色按壓在上面






看到了吧?!
脫皮的現象"整個很嚴重"啊~~~
-->照片不敢放太大! 呵呵

整體照片就不放了~
因為氣色不是很好。

謝謝大家收看我這篇妝文......
下一次的妝文,希望是我的皮膚狀況已經改善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