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有一些蠻不錯的小館子,是我們午餐時間常去光顧之外,
平日的晚餐時間也是會去品嚐的喲。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一家泰式.南洋料理的「泰廚」。

這家店的老板是台灣人,老板娘是泰國人(好像是)
所以炒菜的工作是老板娘負責,老板就是負責外場的部份。

話說,上星期某天下班後,我妹來公司接我之後本來要買菜回家自己煮,
也可以準備隔天的便當,但是家裡有我老爸的客人,只好作罷。

到了泰廚之後,很快速地點了三樣菜+兩碗白飯。

第一道.辣炒花枝
又香又辣的口感,非常的下飯。
花枝的熟度也剛剛好,不會太硬。


第二道.紅咖哩炒雞肉
這道咖哩的味道和日式咖哩或是印度/新加坡咖哩不太一樣,
比較濃郁、也比較辛辣,一樣是一道很下飯的菜肴。


第三道.辣炒空心菜
奉式料理必點的菜肴之一。不用多加描述了吧?!


上面這三道菜+三碗白飯(後來又追加一碗)只花了我340元,
算是經濟實惠的館子,
重點是口味真的不錯。

除了上面的單點之外,我和同事平時去吃的就是簡餐的部份,
就是「辣炒牛肉/豬肉/雞肉/素菜配上河粉//」的簡單料理。
另外還有泰式酸辣湯的鍋料可以選擇,一樣是搭配河粉//的三種選擇。
一份從80~100元不等。

因為生意太好,可是炒菜的只有老板娘和她妹妹兩個人,
所以我們一定要在12點很準時的踏出公司大門,
而且要先想好想吃的餐點,
進門之後,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填好菜單,送到老板面前,
才可以在1點之前回到公司。

因為我們曾經有一次等到12:50餐點才上來的經驗,
剩下的10分鐘,大家一句話都不說,埋著頭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對胃很傷的啊!!!

這家館子有多好吃?!
問Maggie就知道!
自從我帶她去吃過一次之後,她就愛上了啊~~~



店家資訊:
泰廚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51-3號
電話:03-3184871




延伸閱讀.公司附近的好吃小館

大力餃子工房

La Mia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