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9(一)有點涼的天氣
 今天真的很....眼鏡戴著,頭髮隨便烘一烘就來上班了。
 去買早餐時老板娘用悄悄話的方式問我去外面買的火腿蛋都多少錢? 哈哈~這個問題真妙
 沒有新的e-mail...看來是清閒的一天。
 這星期的週記小圖示用「太陽」。希望可以用唸力讓天氣變好。
 oh my god...!下午又要group meeting....呼!
 
公告、公告:小週記的迴響關閉了。想喇賽、打屁、聊八卦的人請到部落格右邊Cbox...
      不然那裡的生意很差!謝謝合作喲!
 
RSS怎麼搞的啊?! 生氣了哦!!!
 
部落格右邊還是有一部份的字是金黃色ne...煩啊!!! 這樣的版面看起來好啊!!!
 越來越我頭髮的捲度。髮腊也越用越有心得啊.....想看我用的造型品請點

 三月份醜照上傳...今天的look整個很村姑
 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人」。開始工作面對客戶、工廠之後深深地體會。
 RSS停罷,來看網誌的人好像也變少了。
 開放好?! 還是不開放?! 反反覆覆拿不定主意。我是龜毛處女座。(大家覺得呢?)
 PIXNET一級棒啊!!! RSS還有我的金黃色字體都修好了耶!!!
      看著更新後的RSS呈現在我眼前~
感覺真好喲!
 算了啦~還是保持開放就好。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利用一下cbox...
      畢竟那是我花了時間申請來的。

03.20(二)陰天
 早上睡得有點晚。
 早餐吃炒米粉+熱奶茶耶~真是好吃!
 媽的...傻B一個。妳以為他是真心的嗎?! 被人家當白痴在玩都不知道!
      甜言蜜言是裹著糖衣的毒藥
 是平常太愛穿深色衣服了嗎?! 今天穿白色毛衣配上鵝黃色窄裙+黑色長靴,
      大家看到都說:「今天穿很亮哦!」
 不定時新增安安小baby的照片哦! 可以CLICK去看看....
 沒事做。剛才還在拔眉毛咧!
 頭兒上星期辦的回應送「儂儂雜誌」我也有參加。今天收到雜誌囉! 先看一下,再來寫心得。
 終於要了。明天到週五陽光露臉
 拜你們的暗箭所賜。罰責開始訂定了。
 PIXNET = 痞客邦 .............ㄜ....不予置評。Orz

03.21(三)Wow...太陽終於露臉囉!
 這禮拜真的很清閒...沒啥e-mail...!
 早餐吃玉米三明治,好吃耶!
 明明睡覺的時間都一樣啊?! 為什麼這星期特別?!
 剛才去申請了一個GMail  的帳號耶。感覺好像不錯用。
      有興趣的人去 http://mail.google.com 看看吧!還有線上交談的功能耶! 
 今天中午要出去覓食。想吃大碗的陽春冬粉啊!!! 肚子好餓啊!!!
 出去吃飯是正確的。還遇到了好久不見的蓁蓁
 美國大峽谷的空中步道完工了耶.....點一下看新聞去
 PIXNET的VIP功能不見了?! 昨晚才繳錢的,大概還沒入帳吧?! 已經寫信去了~希望可以先開通
 Pirates of Caribbean的官網真是讚。第三集發哥也有演。
 哇靠! 上一篇妝文是2.7寫的......有沒有這麼久哇?! 沒辦法,最近太懶了。
 也申請了Google Blogger..截然不同的操作介面耶! 有空再研究一下好了。Gmail都還沒搞懂咧!
 天氣變化得太快,整個臉都在脫皮..........
 Markus是不是德國人的菜市場名?!
 比平常多花了一倍時間。沒辦法~要護髮+敷臉啊!
 哦? 有草莓! 邊上網邊吃,真幸福。
 死傢伙!到現在還不回來!!! 哼!
 誰說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要是遇上莫名其妙又沒品的親家,就不得安寧
 看了肉鬆的網誌後,我也下載了Google Talk來玩玩。想玩的人去下載吧! Google Talk繁體中文版
 好樣的你! 一下就回來?! 屁啦! 迷路了是嗎! 該死!

03.22(四)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今天是一個女人的生日。那個女人是我最好的朋友
      號稱水煎包公主的「小萸」 她生日快樂
 死傢伙,害我整夜幾乎都沒有睡! 平白無故浪費1小時的假! 加倍還吧你!
 早餐是苜宿芽潤餅~好吃耶。連午餐都準備好了,是素食水餃10粒。下午茶還是苜宿芽潤餅。
 雞歪馬嫂太過份。也不知道是無心的還是有意的?! 不過都一樣可惡
      Irene乖~不要和她一般見識。
 今天有化粧哦! 找機會拍照,晚點應該可以寫妝文。
 廣播裡傳來「東方不敗-張清芳」嘹亮的歌聲..........好好聽啊~ 她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出專輯了吧?!
 吼..........一直脫皮是怎樣?! 敷臉也沒用是嗎?!
 蹺課中...........!
 現在對肉和內臟的味道越來越敏感。晚上老爸煮了冬瓜湯+雞胗.....媽啊~有股味道!
 剛才中華電信的人打電話來說有什麼換卡的活動~她一直講,我越聽越怪! 
      覺得應該是「詐騙集團」。後來打了123 去問客服人員,才知道還"真的" 是中華電信的活動耶! 
      看吧~我就說「人性本惡」,現在的善良老百姓都很怕接到自稱是客服人員的電話啦~
 嗑完一個雞排+豆干。超好吃的啦!!! 不過會肥死~小腹越來越大。
 隔壁班同學.....................................實在是裝笑維啊!!!

03.23(五)
 起床後看到舒適的天氣,心情就好了一大半。但是明晚好像又會變天
 剛才回了一些留言.......感覺很好。勇敢的留言給我吧! 大家.......! 有人留言是幸福的!
 昨天下班買了一些水耕植物的肥料~等等要來施肥一下。
 大家都去開會了~現在我的四週都沒人。剛才拍了好多照片,下午來上傳好了。
 下午有時間可以再寫一篇妝文.....因為今天有化粧啦! 可是都是之前用過的顏色耶~
      沒關係吧?! 反正只是記錄一下。
 大家都去開會了~現在我的四週都沒人。剛才拍了好多照片,下午來上傳好了。
 下午有時間可以再寫一篇妝文.....因為今天有化粧啦! 可是都是之前用過的顏色耶~沒關係吧?! 
      反正只是記錄一下。
 為什麼脫皮?! 原來是因為「Anna Sui隔離霜」。可能夏天用比較剛好。
 剛PO了一篇妝文囉。
 我的訂閱清單裡,多了「台灣緊急動物救援小組」的文章訂閱。
      請大家多多連結點閱,為台灣的流浪貓狗盡一份心力吧。
 今天下午蠻清閒的喲~來看看英文好了。末來的目標是除了自己的母語:
      中文和台語之外,還要會英文日文....
有時間,再去學個法文。..................這樣會不會太忙?!
 終於快下班了ne...!
 原來大專盃籃球賽在我們學校開打?! 聽說昨天田壘有去。
 放學後去吃麻辣鍋........聊了好久。吃得好撐。

03.24(六)聽說晚上會變天?
 等等要和小萸出去吃飯。吃什麼?! 火鍋吧! 死了我。
      她說要我化粧再出門,因為今天是她農曆生日。
 So..?今天還有一篇妝文囉?! 看情況吧!
 今天只吃一餐:沙朗牛肉鍋+一大盤蛤蜊+香菇+薏麵+起士蛋糕+兩個泡芙+兩杯冰奶茶
      撐呀!
 晚上去學校沒上課。為什麼?! 看大專盃去了。醒吾對輔大--->慘敗啊!!! 輸了30分
      真是oh my god!
 球賽看到一半,下起大雨.....結果沒有一個人帶傘,害我晚上又洗了一次頭毛.....!
 用了Dior新五色眼影#230囉。整個很好看,是很有氣質的淡妝
      可是今天沒有拍照耶。下次補囉! 

03.25(日)早上雨下得很大
 早上聽到很大的雨聲.....本來很想睡到中午再去上課的。聽到下雨聲整個人都變懶了。
 到了學校,打屁哈啦又到了吃飯時間。學校旁邊的「古早厝」菜色不錯吃。
 席間講了好多八卦還有黃色笑話...........哈哈!
 又蹺課了! 整個星期都很沒上課fu
 從3點多睡到7點才起來。馬上又就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可以吃。真好! 
 剛才幫貝PO了一篇拍賣文....希望生意可以好一點。
 看著Candy平坦的小腹~好羨慕啊!!! 她的食量比我還大耶! 夏天快到了。仰臥起坐預備!!!
 累了。睡覺去。 11:1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