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那天,本人狂掃歐舒丹。
買了「蜂蜜節舒緩面膜」和「活膚煥白角質面膜」。
現在就要來分享一下心得。

首先,我先來說說「活膚煥白角質面膜」好了,
本來它是不在我的購買清單裡的,可是因為要幫嬸嬸湊會員卡的資格,所以就咬牙敗了它。
這款面膜的使用方法:
一周使用1~2次. 取適量敷於全臉,
中性至乾生膚質使用時,產品停留於臉上約20秒;
混合性肌膚或加強臉部護理者,可停留三至五分鐘後稍加按摩,再以清水沖淨。
 

我用了幾次都是讓它停留久一點,因為櫃姐說這款面膜不會乾掉
所以也不怕會產生細紋。
而且是凝膠狀的,除了歐舒丹特有的蠟菊香之外,因為面膜裡還有黑莓成份,
所以敷在臉上時,是很舒服的清香,用起來蠻舒服的。
洗掉之後的效果也很明顯,
就是臉部皮膚很明顯的變光滑囉!

個人覺得蠻不錯用啦!
尤其是不用敷很久,超級適合我這個懶惰鬼。 



再來就是「蜂蜜節舒緩面膜」了

使用方法:
將面膜適量的塗抹在臉上,等大約10~1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掉。


在面膜之前,我曾經用過蜂蜜面霜,
很滋潤,而且香味很特別。(一開始我還不太能適應這個味道,一度覺得臭呢!)
後來,破天荒的用完面霜,之後就對蜂蜜節的產品印象不錯。
只是這系列不太適合夏天使用。

我在Janet的美容敗家日記中也有看到她對這款面膜的心得分享。

自己在使用上面是覺得還蠻不錯的。
因為香氣的關係吧~
不論保濕的效果是否明顯,我想它都達到了「舒緩」的效果,
因為真的會很舒服,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算是偏重「心理作用」這方面的面膜產品啦!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分享。謝謝收看囉!
不過,不論我說得再神奇,或是產品被我罵得很慘,
自己用過才是最準的喲!
我的心得純屬分享.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