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惠勻在MSN上聊了一些事情。
她說她在三月、四月的這段時間會出國去散散心.......而且「李先生」不知道!
我問她怎麼了,她說:「就像我之前說的,經過三次打擊就要出國玩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傳來這句話,就覺得很心酸。而且氣不過那個李先生!!!
要不是跟李先生不熟,還真想狠狠的幹譙他!

他們交往的時間比我和王小成來得久,第七個年頭耶.......
我想,女生應該是已經適應得差不多。也被傷害得差不多了。
每一次我去看惠勻的網誌都會有讓我很想哭的感覺,
一字一句透露出來的都是心寒、無奈、失望....!
雖然她說只是發洩一下情緒,我還是會想:臭男生又做了什麼事情?!

和惠勻開始比較熟,是寒假開始的事,因為我們常常會MSN....
她給人的感覺是很堅強,也許有點恰....哈~班上的大哥叫她「小辣椒」。
可是,在剛強的外表下........應該是比任何人都更害怕受傷的心吧?!

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模式本來就不一樣,但是我無法想像為什麼她可以這麼的.........看得開?!
也許就像她自己說的,麻痺了吧!
可是,
我不知道,所謂的「看開」、「麻痺」是好事還是壞事?!
因為那代表著.......對一件事情已經抱著可有可無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地步了。
曾經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不管是對生活、感情、工作、朋友.............
可是,我知道這樣消極的態度只會把自己再推向黑暗的深淵,
不會有好轉的一天。

昨天,我也開玩笑的對惠勻說:「妳們是"相欠債"吧?!」
我告訴她:「如果妳哪天真的不理他,他應該會很慌吧!」
惠勻說:「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我也會很慌。」

大概是太習慣對方,所以容易變得對任何事情都不在意了。
大概是太依賴對方,所以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基於朋友的立場和角度來看........
說真的,我替她感到不值!!!

到底,一段感情帶來的傷害能有多大。
而每個人能接受的臨界點又在哪裡。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和答案。

為什麼我的身邊都是一些付出這麼多的好(傻)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