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氣爆好,所以我已經開始上網去物色春裝。
誰知道,馬上又有強烈冷氣團來襲。
表妹昨天還看到一條很大的蛇,我想那條笨蛇一定很後悔這麼早結束冬眠吧?!

我買了兩件繞頸背心,分別是黑色和桃紅色。
還有一個公主袖的長版鵝黃色上衣。
賣家在賣場上標榜是「韓國貨」,質感好,所以我就買了幾件回來穿看看囉。

黑色的是背面的樣式,有繡上一排金色的英文字。
桃紅色是正面的樣子,就是很基本款囉。
胸部的地方鼓鼓的,是因為有附上薄薄的罩杯。
這款的版型有點小,所以我想可能不適合肉肉的女生。
胸前偉大(超過C Cup)的也不太適合。


再來是這件鵝黃色的長版上衣,因為攤平所以看不出來有公主袖的感覺,
看起來有點小普通,但是衣服的質料真的很不錯。


因為天氣太冷,實在不適合試穿這樣涼快的衣服,所以我只把它們攤在床上搭配一下。

這種上衣的好處就是可以單穿or內搭,算是實穿性高的單品。


外面的這件長袖上衣是我很愛的一件,在天母買的。
去年去日本玩也穿著它去。


那時的穿法也是內搭小可愛,下擺露出小可愛的蕾絲。


再來,我拿桃紅色的背心來搭配鵝黃色的上衣~
喲~還蠻亮的組合喲!



像這樣的上半身搭配,下半身再搭上合身的淺色牛仔褲,就很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