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開車回來的路上.................我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要寫網誌?

剛開始接觸blog,只是為了和朋友聯絡聯絡,
對我而言,網誌的功能就在於不論發生大小事,不用看到一個朋友就要說一次,好像錄音機。
直接把網誌的連結用msn傳給他們就好了,方便又省事。其實現在也是會這樣。

到後來,這個部份慢慢地成為我生活之中,不可缺少的~~~
上班也寫、回家也寫、睡覺前也寫、出去玩也寫.........意猶未盡

漸漸地,很多網友會來我這看看。人氣=鼓勵。
所以,我寫文章的範圍也越來越廣,應該是說什麼都寫吧?!
有那種自己的想法被其他人認同的感覺。
有沒有引起共鳴,我是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的部落格存在會對多少人有影響?

還記得小美在她的「MISS偏執狂」中把我歸類在「個人無所不談」,
挺符合的喲!
誰叫我這人天生就是愛講話。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病?!
因為現在的我,每天一定會煩惱的就是:唉~~~今天網誌要寫什麼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一天至少會有一篇文章的量。
這裡已經變成我抒發情緒的場所。

小萸曾告訴我:「妳很認真在經營妳的部落格。」
是吧! 
因為這裡的存在對我真的很重要,也許其他人無法接受。
王小成就是其中之一,他完全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上網.........哈哈~

我想,很簡單。
最初的原因、現在的原因和最終的原因,就是:這裡是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為自己的堅持而寫、
用自己的想法來寫、
讓自己的生活來點綴這個小小的世界。
完完全全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