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一)出太陽,但是很冷。
 週記還沒開張呢!

02.27(二)陰天的樣子。
 週記還沒開張呢!

02.28 (三)出太陽。
 週記還沒開張呢!

03.01(四)陰,穿很多、不會冷。
 最近都不知道怎麼穿搭衣服,因為忽的.....
 晚上開學啦...又要見到白目同學。不過星期日下午的機車老師我把他fire掉了。
      老娘不想修他的課了。
 我的週記開張啦~以後有fu的就寫整篇;沒fu的就用三言兩語在週記上記錄一下就好。
 要死了~算你狠!到現在還不打電話來........!!!
 BEAUTE dE KOSE要在桃園遠百設櫃啦~~~ 還有可以拿。
 這學期換新教室了,還真遠
 死狗腿的傢伙,真的給你後腦勺一拳....還好行銷老師不吃你這套。
 冷戰中...........我一定要撐得比你久。拼了啦。
 cbox還真少人用.....冏rz
 洗完澡,妹跟我說老爸今天喝了點酒,想起走掉的土豆
      很傷心難過的唸著:「我才燉了一鍋牛肉給他吃,結果竟然這樣.....」
      聽了之後我也好想哭。土豆,我還是很想你

 估狗大神真正。剛才找到很多可愛的小圖。         
      當然也有kuso 的
      想要的人可以去我的
相簿帶走吧!
 睡了。晚安。

03.02 (五)有太陽
 謝天謝地。今天是星期五。
 早上睡過頭啦~~~沒時間買早餐。
 剛才上Yahoo奇摩首頁,看到一則新聞 --- 冬衣先別收 下週又濕又冷 什麼鬼天氣
 打開mail box...沒有mail可以看。看來又輕鬆的一天。
 我的部落格潛水的人還真是不少。別這樣嘛~~~留留言打打招呼啊! 
 Cbox移除了......反正也沒人留言。
 突然想到,要申請學校獎學金,但是我不是"身心障礙者".......
 god...create 一個engine spec還真久....已經弄了將近2小時了。不過完成之後很有成就感
 昨天上網買了三件春裝。等一下要寄我的資料給賣方囉.....
 Way Back Into Love真的好聽!!!我要去買電影原聲帶。因為休葛蘭在裡面唱了好幾首歌。
 個案老師一樣難搞啊!!! 新的英文老師上課too boring....
 
好久沒吃雞塊,好好吃。
 沒事了啦........

03.03 (六)
 很多人明天要補上週五的假。我不用。
 王小成 & 妹妹.....這一的打呼聲好像二部合唱
 睡到九點,只是下去小便結果被抓出去公差.........結果就是---睡不著。
 可惡的陳皮梅.....死命地往大馬路上衝.....害我心臟差點沒力!!!
 陳皮梅是誰? 是我家妹妹啦~~~ 因為我姓;我爸叫她「好」,她也真的很皮;
      我們叫她「妹」,所以合起來就是「陳皮梅
 曼尼先生,堪稱是狗界最靈活的胖子吧!
 我的天啊~~我老爸煮的牛肉麵也太讚了吧! 所以我很少去外面吃牛肉麵。
      家裡就有個「總舖師」了啊!!!
 今天會不會太啊? 坐在電腦前面一直冒汗....是怎樣?! 
 想買好看的眼影+遇到專業的櫃姊還真是難。
 蹺課啦今天.............
 Star Movies is playing "Hostage-終極人質" right now...劇情真是緊張。但廣告太多了吧?!
 我猜 的「野蠻女友」真是跌破我和小萸的眼鏡..........

03.04 (日)上午很好、下午有變天跡象
 早上根本爬不起來啊我。星期日上課真是要我命。
 「中國美術鑑賞」老師要大家用毛筆畫竹子.......哇咧~幾百年沒碰毛筆這玩意兒了。
 午餐是蝦仁炒飯。真是他媽的難吃
 還好,星期日下午的「國際貿易經營學」我選了隔壁班的課來修。
      張誠英老師的教學比死玻璃生動多了。
 現在肚子好餓。晚上有點想去涮涮鍋耶..........
 這一個星期的開工+開學可把我累翻了。晚餐吃完之後就一直睡到10點。
      現在正在吃香菇雞,等一下要去嗑人參雞我老爸精心準備的
      這是屬於幸福的滋味....la la la...
 這雨也下得太大了吧?! 醬子明天會不想上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