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堪稱是我人生中過得最快的一年。
快到,我根本想不起來到底是怎麼渡過的!
只能看著手帳裡的記錄,來回憶過往。
 
工作,有了調整,是新的嘗試,但也算是強迫中獎。
生活,變化不大,依舊是汲汲營營...了無新意。
感情,這是最難形容的部份,百感交集。
 
2011年,我只達成了一個目標 - TOEIC,過了我自己給自己設定的門檻。
 
隨著歲數的增長,我常常會回憶過去,
我常在想,如果當初的決定不一樣,我現在又會如何?!
但答案是什麼,已經無法驗證。人生不能重來,只能硬著頭皮向前衝。
 
人生無法打草稿,無法用證明題來證明對或錯。
人生,無解,也沒有所謂的同理可證,只有不斷的面對所有可預警、無預警的變化。
 
2011年,我失去了很多,但是得到的也不少。
有捨有得才是人生,有捨有得才能平衡人生。
 
2012年,我期許自己,能更勇敢、更豁達的面對接下來的所有事情,
不論是改變、是挑戰、是獲得、是失去、是成長、是沉淪、是開心、是難過......
以開心的心情去面對,但是做好最壞的打算,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