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假期,今天我睡到中午起床之後,就去給人家洗個頭~
精油調理洗好舒服啊!!!
而且今天設計師幫我烘了不一樣的捲髮感覺,等一下介紹囉!

後來,我帶著這兩個月的雜誌去了昨天介紹的餐廳-代官山享用美味的下午茶。
先來看看下午茶吃什麼吧?!

代官山下午茶的組合:一壺香濃的熱奶茶、三明治、水果,$150






還沒有唸二技時,也很常和王小成帶著雜誌去那坐著看書,
感覺很悠閒、蠻不錯的。
而且下午茶的價位還蠻合理的。

就是這樣,書看累了就往窗外看一下.........


悠閒的下午茶結束之後,我到了桃園的統領百貨去換Dior 2月份的會員禮,是頂級系列的晚霜。
之後就看了一下昨天在DM上看到的新粉餅,
據櫃姊的說法,是成份和前一代的雪晶靈超美白粉餅完全不同,可以更有效的改善黑色素的沉澱。
如果只買蕊心要$1300........考慮一下!
因為我之前買的還沒用完。只是忘了要試用品啦~
也許3月份的會員禮是這款新的粉餅吧!希望是!!!

後來在走到停車格的路上,買了一對紅色的大耳環....150元,其實很便宜了!
我還硬是殺了10元,以140元成交.....

沒開閃光燈的圖,紅色部份是皮革。


開了閃光燈後的色澤

反正很便宜~就帶回家囉。

戴起來的樣子.....今天完全素顏,只畫了眉毛。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捲髮用的造型品。
之前幾次燙捲,我都是用設計師推薦的慕絲,用過一次就愛上了
所以開架式的商品,我再也用不習慣。
  
MATRIX 膨度泡沫雕  265ml / $500(我是VIP所以打9折,$450)

雖然,它的售價比一般開架式的貴上很多,可是用量大約只需開架式的一半,
效果卻是開架式商品呈現不出來的。

在用這款慕絲之前,我試過很多開架式的,但是沒有辦法將捲度支撐得很好,
所以即使擠了很多,效果還是普普,
這樣換算起來,MATRIX這瓶算是很划算的。
按照之前的記錄,捲髮兩天洗一次,一瓶慕絲可以用三個月。

今天的設計師幫我烘的捲度就是搭配這瓶慕絲的效果。
比較捲、支撐力比較強。
捲髮的線條比較清楚。
對了~這瓶慕絲用起來,頭髮不會有硬梆梆的感覺。




其實,我在燙完頭髮當天帶回家的造型品是下面這款「形狀記憶力髮腊」
Net 95g / $600


這一個產品整理出來的捲度紋路比較明顯,但是感覺和慕絲大不相同,
是屬於蓬鬆的效果,很適合大捲的髮型,
一開始用不太習慣這類的產品,但是已經慢慢玩出心得囉。

這張照片是用「形狀記憶力髮腊」烘出來的感覺,
可以塑形,但是整個捲度呈現出來的感覺屬於「自然路線」的囉!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記錄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