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圖是我最愛的烤牛小排套餐啦~~~

春節一結束,幾乎所有的學校也都開學了,我弟也不例外。
所以,我找了我弟妹們在今天下班後出去吃飯聊一聊.......其實就是吐槽大會

想破了頭,最後才決定去我們常常光顧的餐廳-代官山,
看完菜單,沒想到我們五個人全都想吃「牛小排套餐」,
呵呵...因為太好吃了咩~

他們店內的套餐從$230~$340不等,提供很多種類的套餐可以選擇。
一家店有兩種不同的風情,
一邊主要是以類似日式居酒屋的風貌呈現;
另一邊則是以咖啡廳的感覺。
兩邊的菜色其實是可以互通的,如果想要體會一下日式餐點,就可以到居酒屋那邊去享用;
想要坐下來聊天、看書、喝下午茶就是到咖啡廳的店面去。
蠻不錯的。

因為本人不吃豬肉的關係,所以他們店內的套餐只要是豬肉口味的我就沒有試過了,
但是王小成很愛他們的「炸豬排定食」。
而我呢,都是「烤牛小排定食」和「鮭魚定食」輪流點。
前者是屬於偏重的口味,後者是比較清淡的口感
套餐的部份,就像照片上這樣,會有一份主菜、三份小菜、一碗白飯和味噌湯,
餐後會附上飲料、蛋糕、水果。
所以算是蠻划算的組合,價位上也很合理。
另外,
蝦蘆筍手捲也超讚的啦!
冬季限定(10月~4月)的火鍋也很好吃!
還有下午茶的鬆餅......等等。但是他們最近的鬆餅機換了~口感差很多耶!
反正,就是一家我到目前為止還吃不膩的店就是了。

想再看看餐廳介紹的人可以點閱下面的連結囉!

代官山異國美食.咖啡

以日本地名命名的「代官山」位於桃園市中央街與桃三街交叉口,
ㄧ如日本代官山著名的異國風情,桃園市的「代官山」專賣日韓等地異國料理且餐點風味絕對道地!
因為「代官山」經營者為韓國人,加上夫婦倆曾於日本求學,期間,兩人特別鑽研日本料理;
回台後,兩人不吝惜將日韓料理精髓與大家分享,而為了呈現最原汁原味的日韓美食,
店內大多使用日韓進口食材、餐具,像是,韓國進口石鍋、日本進口陶板、韓國進口柚子茶等,
而老闆也會自製韓國泡菜,邀大家嚐ㄧ嚐家鄉風味!想要品嚐正統日韓美食的您,
桃園市「代官山」將是您不可錯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