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一天假期,去吃了摩斯漢堡(他們新出的黃金炸蝦堡不是很好吃~口味稍嫌清淡了些,但是蝦子真的有好幾尾在餡裡喲!)。
後來就抓著王小成在市區瞎晃一通。
買了一件長版的針織外套

這一類的衣服,其實已經流行了一整個秋冬了,
但是我真的lag很久的到現在才買回來。
也因為春天的腳步快到了,所以我買的是比較薄的款式,至少可以當春裝來穿。
只是不知道這種樣式到春天是不是還是很IN....?!

而且,好玩的是,今天在逛服飾店的同時,嘴裡一直唸唸有詞的說自己不適合今年流行的單品,
可是又不想空手而歸! 
但是更不想花冤枉錢的買了一些自己壓根不會穿的衣服回去佔空間啊!
總而言之,就是矛盾就是了。

翻了一下近幾個月的雜誌,滿滿的都是長版上衣、針織洋裝/外套、金蔥單品.....ect
而上面的衣服,好像一定也得搭上綁腿褲才夠fashion...
我想身材比例好的人這樣穿,是很OK的啦~
但是.........總是會在路上看到一些妹妹,硬是要以這樣的打扮出來見人,
可是卻不知道長版上衣在她們身上像是麻布袋,綁腿褲就像是........ㄜ~~~我不會形容。

而且,我也是一個穿著極度保守的人,
所謂的保守,就是不夠創新!
常常會看到雜誌上有一些標題是:「7件單品,可以換穿幾天」.......之類的,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而這幾年很流行的「多層次穿法」,是我最不擅長的。
沒別的原因,就是不知道如何搭配才能呈現最完美的層次感,
又不至於像是衛生衣跑出來的fu......

這樣說出來,好像感覺每個月從7-11帶回來的流行雜誌完全沒有作用?!
沒錯!!!
就是沒有作用!!!

基本上,連衣服的顏色,我在選購時都會挑最好搭配的那種,大概就是黑、白、灰....之類的啦!
是我不夠敏銳嗎?!
還是根本就沒有創意?!
唉..........服裝學分,我可有得修的了!

但是,我也堅信,不是所有流行的東西都適合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