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
2007-02-14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貼身情人】馬克勞倫斯
演  員:休葛蘭、茱兒芭莉摩、布萊德嘉瑞特、克莉絲汀強絲頓、坎培爾史考特、海莉班奈特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musicandlyricsmovie.co.uk

【劇情簡介】
艾力克斯佛萊契(休葛蘭飾)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
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
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找他寫歌、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
這位極具魅力,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
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
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 

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茱兒芭莉摩飾演),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
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艾力克斯的邂逅,觸動了兩人心弦。
但是由於不久前,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史隆凱斯(坎培爾史考特飾)之間,
一段失敗的感情,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
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
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
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

本片其他卡司還包括飾演艾力克斯老牌經紀人--克理斯萊利的布萊德嘉瑞特;
飾演蘇菲妹妹和恰巧是艾力克斯長年死忠歌迷---朗達克莉絲汀強絲頓;
以及飾演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的新生代演員海莉班奈特。


本來我一直處於到底要「戀愛沒有假期」還是「K歌情人」之中,難以選擇。
後來還是決定看K歌情人,因為我喜歡這部片的男女主角更勝於戀愛沒有假期。

說真的~這部片在接近尾聲的時候,有被劇情感動到~
還偷偷的流下眼淚。
看完之後,真的會覺得有很幸福愉悅的感覺。

而且,在平淡的生活中,偶爾進戲院去看一下這類的愛情喜劇片,
也算是小小的為生活調劑一下。

推這部片子喲~~~不過,看完這部片子可以發現休葛蘭真的老了...........




另外,我也在台茂的電影院裡看到了「神鬼奇航-3」、「哈利波特-5」、「蜘蛛人-3」
的海報囉~好期待啊!!!
應該都是今年5月會上映的強檔大片喲!
除了這些也想看近期會上映的「特務風雲」耶~~~

看一下簡介吧~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上映日期:2007-07-11

類  型:冒險動作科幻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

演  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Rupert Grint)、
愛瑪華森(Emma Watson)、瑪姬史密斯、艾瑪湯普遜、茱莉亞華茲、瑞秋葛瑞菲絲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簡情簡介:
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哈利進入霍格華茲第五個學年之際,
發現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都拒絕相信他日前遭遇邪惡的佛地魔王,
而寧可漠視佛地魔回來的事實。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子,
深恐霍格華茲的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的事實,
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
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

然而,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界的黑魔法,因此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隊」,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法師準備好,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蜘蛛人-3】

上映日期:2007-05-04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冒險科幻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蜘蛛人】山姆雷米(Sam Raimi)

演  員:【奔騰年代】托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
【網住愛情】克斯汀鄧絲特(Kirsten Dunst)、【蜘蛛人】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
【尋找新方向】湯瑪斯海登喬治(Thomas Haden Church)、
【大公司小老闆】陶佛葛瑞斯(Topher Grace)

發行公司:新力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spiderman3/site/


劇情簡介:
長久以來,蜘蛛人始終代表正義對抗黑暗勢力,但是真正的邪惡,卻在自己體內……

全球觀眾最愛戴的漫畫英雄蜘蛛人,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即將於2007年暑假推出第三集。
而這股熱潮更提前在網路上引爆,許多關於劇情及反派角色的臆測可說是沸沸揚揚,虛實難辨。
更出人意表的是,電影公司首度公開的海報上,蜘蛛人竟換穿全黑蜘蛛裝;
而首支預告片中公開的,蜘蛛人要對抗的第一個壞人,竟然是他自己!
究竟蜘蛛人體內為何會出現邪惡的因子?彼得派克的好友哈利是否將化身「綠惡魔二世」?
傳說中第三集中將出現的反派「沙人」又將帶給蜘蛛人怎樣嚴峻的挑戰?
蜘蛛人已然是2007年最受矚目,也最被期待的世紀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