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22.JPG
上星期,下班後和同事聚餐,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了聚餐地點-原燒!!
桃園的原燒開幕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有機會去嚐鮮,
因為除了火鍋之外,我第二愛的就是燒肉了~

DSCF8723.JPG
烤爐上的蓋子,寫著「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是呀~好吃的肉,真的不需要太多的調味料,只要少量的海鹽或是檸檬,就可以帶出肉類本身的鮮甜。

原燒的消費方式是598+10%,坦白說,還真的是不便宜。
餐點的組合是以「套餐」的方式來搭配,從烤物、沙拉、湯物、生菜、冰沙、石鍋類、甜點等不同種類而成。

我點的烤物,自然全都是牛肉囉......!!!我超愛牛肉的~

DSCF8724.JPG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我點的是「寒天青蔬沙拉」,份量真的蠻多的,生菜也很新鮮,搭配和風醬汁,
吃起來很清爽。

DSCF8727.JPG
接著是湯物「大蒜蛤蜊湯」。
我曾經跟姑姑去日本料理店喝過這道湯,本來以為大蒜的味道會很重,但是喝起來真的很香。
可是原燒的大蒜蛤蜊湯,就稍嫌不夠入味,也許是因為大蒜沒有拍碎的關係吧,總覺得跟日本料理店的比起來,
湯頭不夠香濃。

DSCF8728.JPG
接著,服務生幫我們上了烤物沾醬,由左至右分別是:檸檬汁、味噌醬及和風醬(應該是吧~)
基本上,我只用了海鹽來調味,再沾少許的檸檬汁,吃起來非常爽口,又吃得到肉的原味。

DSCF8729.JPG
重點來囉~~~「原燒牛肉拼盤」,內含霜降無骨小排、 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
每一種吃起來都很不錯,尤其是牛五花,帶點油脂的口味,包著生菜吃,真的很好吃!!!
DSCF8732.JPG
好的肉,不需要烤太久,不然就太浪費囉......
所以服務生都會告訴客人,所謂的「三八烤法」,是什麼秘訣,我忘了~
當時肚子太餓了,根本沒在聽....只想快點把肉全吃光光kao07.gif

因為我只吃牛肉,所以沒有和其他同事share其他的肉類,
建議不挑食的人,可以和朋友點不同的烤物,然後就可以同時吃到不同的肉類了。

DSCF8731.JPG
柳橙冰沙

DSCF8733.JPG
石鍋類「石燒鮮蔬」
吃燒肉難免會有點膩,所以我選了石鍋鮮蔬,其實就是蔬菜湯啦~
裡面有高麗菜、蟹肉棒、香菇、花椰菜、玉米,
高湯很鮮甜,在吃完烤肉的時候,來一碗湯,可以解解膩。

至於甜點類,我點的是黑糖奶酪,因為忙著聊天,忘了拍照~
而且還是快吃完的時候才想起來!!呵~
但是這道甜點真的很香哦~
奶酪搭配黑糖,
吃起來香氣十足!!!而且黑糖對身體好......

原燒這家店,評價好像蠻兩極的,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但是價格實在不是很親切,我想是貴在服務吧!!!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嚐嚐看囉~~~牛肉真的很棒啦!!!我覺得.............

原燒官方網站click_03.gif

arrow
arrow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