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gif  Mar. 05 / Fri.
trust.jpg
I asked Eddie " what's the different between BELIEVE & TRUST?" today.
He told me that trust is stronger then believe!!
no wonder there is a "lie" in believe....

每個人都有弱點,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腃,但是這應該僅限於對對方有相當程度了解的情況下適用,
只是有些時候,面對自己在意的事情,總是會不經意地表現出自己的weakness...
是不夠堅強嗎?還是信念不夠?這答案,只有自己才知道,也只有自己能知道。

很多時候,在事情發生前,我會假設好多好多的可能性,而且,我也有一個習慣 - 凡事先做最壞的打算。
只有如此,才能讓自己在面對好的結局的時候,鬆一口氣,如釋重負;
然後,當事情就如同自己想得那樣糟even是更糟的時候,慶幸自己並沒有想得太美好。
這樣,其實是不好的習慣,也是一種僥倖的心態。
要不得。

02.gif  Mar. 08 / Mon.
今天是婦女節,還記得之前到重慶出差時,婦女節那天,所有的女性員工可以有半天假,
然後晚上還有主管請她們吃飯呢~!!
婦女節萬歲啊~!!!

雖然,台灣的婦女節,沒有任何女性勞工可以受惠,
但是,今天在親戚和感冒的夾攻下,我請了一天的假,在床上躺了大半天,
他也陪了我大半天.....
他去睡覺之前,我告訴他:「謝謝你今天陪我這麼久。」
我是真的很開心,我也明白了「要用心去想」的意義,確實大過於你說球員兼裁判的答案。

工作調整到目前為止,已經兩個多月了,這兩個月裡,忙得我焦頭爛額的,
雖然還是會有不完美的時候,還是會有挫折感,
但是正面的意義遠遠多於負面。
在調整工作之前,每一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最忙的,
忙碌之餘,卻少了一份體諒別人的心情,一直到自己也經歷過、體會過完全不同型態的工作,
身處於相同的情況之下,
我們學會了互相體諒,甚至是互相打氣。

探人隱私,是天性,是劣根性。尤其是對前任情人......
不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結束一段感情,總是會有一種「我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如何?」的情愫,
然後,打探對方的現況或是對方現任情人的一舉一動。
是好奇? 是不甘? 是祝福? 想破壞? anyways, 這些都是人之常情。

這些行為都沒有錯,但是也不一定對,尤其是在有目的的情況下。
姑且不論心態是什麼,是不是可以就讓它過去?
我不想影響妳,更不想被妳影響
所以,我不希望在部落格地圖上再看到妳的足跡。可以嗎?

我曾經對他說:「我想把部落格關掉。」他說:「妳不用這樣,因為妳沒有錯,也沒有必要。」
我知道,因為我的部落格,是要讓朋友來關心我,瞭解我的近況的,
而且我也很清楚地知道妳的目的並不是要關心我。

我把手機號碼換掉,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妳,因為妳之前三不五時的擾騷。
妳在暗,我在明。
在妳顯示號碼之前,我只能懷疑那是不是妳。很遺憾地,那果然是妳。
我不懂,我也很困惑,妳為什麼要這樣?!
事實上,我也知道很多事情,妳都是有目的的。
我只想告訴妳:「可不可以好好過妳自己的生活?」
我也相信妳可以在將來有更好的生活,就從現在開始。

02.gif  Mar. 09 / Tue.
今年的六月份,是令人期待的!!!
Coz Nancy is coming back!!!
如果可以再有另一個好消息,我想我會開心到暈倒吧!!

再來,Joss Stone的L-O-V-E實在太好聽了~
搭配CoCo Chanel的廣告,讚。
雖然之前已經PO過了,但是忍不住想再PO一次!!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or two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take my heart and please don't break i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02.gif  Mar. 12 / Fri.
今天,我發現:「善良」是好事;但是「心軟」絕對不是!
「心軟」是一種自討苦吃的行為。

勞碌命吧~才稍微輕鬆一個星期,就覺得時間過好慢,
然後身體反而更容易疲勞,下班回到家吃過飯,看到道奇v.s.台灣的比賽,就這麼睡著了,
一直睡到晚上10點半。累啊......

02.gif  Mar. 14 / Sun.
我覺得,我好無聊。
我覺得,這實在沒必要。
我覺得,其實很多的「我覺得」雖然是自己給自己的,但是也是旁人造成的。
我覺得,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02.gif  Mar. 15 / Mon.
IMG_0057.jpg @Peace Coffee
This is one of places I can enjoy eating, chatting 'n have fun with my friends.
We share soooooo many secrets here!!!

星期一,沒有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相反地,工作很順心,下單很快,轉單更快 and then done!
bz & enjoy to be a workaholic...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這個道理誰都懂,但是能不自擾的人又有多少?!
偏偏天下間盡是凡夫俗子。
所以,工作很順利的今天,我也發現到,
只有忙碌、步調極快的工作,才能讓我完全專注,不去想任何不開心的事情。
於是,我決定讓自己朝工作狂的目標前進。

02.gif  Mar. 16 / Tue.
我知道我最近瘦了,牛仔褲鬆了,那件Levi's 540不用縮小腹就可以扣得起來,
其他的合身牛仔褲,已經變得不合身,穿在我身上,也不再好看了1174823912.gif
但是我沒想到,我竟然瘦了將近4公斤..........
45kgs...至少有10年沒有看過這數字了。

我沒有刻意減肥,更沒有節食,我只知道,我瘦了。瘦得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想這樣。

02.gif  Mar. 18 / Thu.
有些壞習慣,我想我是戒不掉了,
我也不想,因為思考的時候,我需要。

人,天生犯賤,沒有一個人例外。包括:你、妳、他、她,當然還有我。

我覺得,我最近慢慢愛上工作了。又或者說,愛上忙碌的感覺。

02.gif  Mar. 20 / Sat.
三月,正式進入下旬......但是,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開始倒數?!

改變了一些方式,一方面,是自我要求;另一方面,是希望可以更好,
自我要求的部份是進步了,但是會不會更好,這個我真的不敢保證,
畢竟,這種事情可是很難說的。

週末最喜歡做的就是陪著某人睡覺......

02.gif  Mar. 21 / Sun.
夜唱真的好累!下次約白天好嗎???

史上最強沙塵暴,搞得我一出門就覺得全身好像髒兮兮......
然後風也不知道在大什麼的!!!

姑姑今天告訴我:做自己比較重要!我們都是過來人.......很多事情,不用急。
我聽進去了!!!

02.gif  Mar. 24 / Wed.
我覺得,我又更了解你了。
體會果然需要時間。

然後,我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快轉!!!
因為它一直無止盡的延長......

02.gif  Mar. 27 / Sat.
三月終於倒數了......總覺得這個月過得好慢好慢好慢,
工作的節奏最近也慢下來了...
不知道真的是勞碌命還是怎樣,總覺得這樣不夠充實,
畢竟忙碌一點,才會感覺時間過得快一些。

而且,最近好像有漸入佳境的樣子囉~

02.gif  Mar. 31 / Wed.
March, the END!
三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