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一開始,我的工作就有了「很大」的變化,
正式交接之後,沒有所謂的蜜月期,忙碌了整整一個月,
本來以為,一月份忙完之後,就可以悠悠哉哉的等著過春節,
沒想到,二月份才是重頭戲!!!

過年前,每天從早忙到晚,week day幾乎都要工作將近12小時,甚至超過!!
搞得我的針眼又復發不說,而且又是左右眼輪著發作!

有些事情,我已經忙到沒時間去思考,姑且就先這樣吧......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些人,我也懶得去理會,不論她做了什麼,我想目的只是想干擾我吧?!
既然是這樣,我又為什麼要讓她稱心如意?!
畢竟,她沒有在我的世界裡真實地出現過,硬要說,也只不過是個「過去式」罷了。

很多事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不想要急著去證明,那也只是枉然。
當個快樂的傻子,日子過得比較快活,
生活中要煩惱的事情已經不少,實在不需要再增添一筆。

新的一年,我經歷了一個半月的工作忙碌黑暗期,接下來的日子裡,只會更忙碌,
我要期許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有成長,才不至於浪費這苦短的人生,
而忙碌的日子,我也已經漸漸習慣,再來就是要讓自己能夠如魚得水。

七個月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七個月!
每一天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
慢慢的,越來越好。
雖然,我不能再跟自己的好朋友分享這些事情,但是,我知道事情已經有些不一樣,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