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 (2).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佳麗寶DEW SUPERIOR精純晶摩油 Oil Essence Concentrate
在接這次的試用之前,我幾乎沒有用過類似的產品,印象中像這類的保養精油好像就是在做SPA或是做臉的時候,
才會用到的產品,所以這次能接試用,也覺得蠻新奇的……

深度保濕,極度緊緻,是產品主要的訴求。
佳麗寶DEW SUPERIOR精純晶摩油 Oil Essence Concentrate萃取多種植物精油,
包含:有「液體黃金」之稱的摩洛哥堅果油,質地清爽且可迅速吸收,能夠深層滋潤、促進肌膚防禦機制並防止水分流失。
隸屬柑橘類、被視為「新綠金」的扁實檸檬萃取,具有極佳的抗氧化及抗發炎功效,
柑橘香氛可抗憂鬱並提振精神;
鼠尾草精油能夠抗氧化及鎮定,並幫助幫助放鬆僵硬肌肉。

佳麗寶.JPG
精純晶摩油的容量是50ml,售價$2080元,算是中高價位的商品,
但是我在試用之後,覺得這樣的價位,確實有它的價值存在。

 佳麗寶 (1).JPG
小小的一瓶,功用還真不少,可以修復受損細胞、改善乾燥膚質、提高抗氧化力。

除了臉部,還可以塗抹在全身的肌膚上,另外,還可以用在保養頭髮!!!
這麼看來,真的是很划算的產品哦!

瓶口的設計不大,所以不容易失手倒出太多量
佳麗寶 (3).JPG

再來看看精純晶摩油的質地如何吧~
佳麗寶 (6).JPG
雖然是油性產品,但是質地不會太濃稠,還帶有點淡淡的花香…
這樣子在使用上,不會對皮膚有太大的負擔,也比較容易吸收。


均勻塗抹在手背上,也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皮膚變得比較明亮,吸收的速度也很快,也不會有太多油膩感。

佳麗寶 (7).JPG

之後,我就馬上再倒一些精純晶摩油,來保養一下我的頭髮,沒想到……
效果整個很明顯!比起我在美髮沙龍買的護髮油還有用,毛燥感也馬上獲得改善!!!

塗抹前的頭髮照先來一張好了~
佳麗寶 (4).JPG
剛吹完頭髮,頭髮的表面有點毛毛的感覺

接著,我倒了幾滴精純晶摩油,稍微在頭髮上順了一下……鏘~鏘~
佳麗寶 (5).JPG
毛燥感馬上改善很多!!!連我自己都蠻意外的!!!
重點是,頭髮的質感變好的同時,精純晶摩油對頭髮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很清爽啊…

最後,我也有用精純晶摩油在臉部稍做按摩。

首先,我把精純晶摩油倒幾滴在手掌,稍微在掌心搓熱,直接在臉部做保養,
由臉頰慢慢帶到額頭、太陽穴、眼窩等部份,在比較疲累的太陽穴、眼窩按壓幾下,
接著再倒幾滴精純晶摩油,在頸部從下往上推,大約按摩了五分鐘之後,我就感覺
精純晶摩油帶過的地方,
會有熱熱的感覺,應該是掌心的溫度再加上精純晶摩油的關係,所以使用過後,我有比較放鬆&舒服的感覺。

也可以讓我最近很緊繃的心情稍稍舒緩一些,改天,我得找時間來做做全套的保養啊!!!
除此之外,
精純晶摩油可以用來泡澡哦~有助於舒緩運動過後的肌肉痠痛,
推薦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