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97-pola.jpg
好久、好久沒有大笑了......
傍晚,兔兔說要來桃園找我,於是,我和她約了一起吃晚餐,結束之後我們到了桃園市的某公園等人順便聊天,
然後,接到鯊魚的電話,跟他哈啦幾句,我笑了~
笑得好大聲,笑到鯊魚叫我不要再笑了,他大概以為我瘋了吧。

2009年,元旦假期結束後,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沒想到一晃眼,已經一年了。
那種很刺很痛的感覺,早就被時間抹平。

2009年,聖誕節前夕,又讓我面臨了一些事情,我震驚。然後感嘆這該死的2009年,好像沒有一刻是平靜的。

接著,2010才開始沒幾天,我發了一個好大的脾氣,
不但是很久沒有大笑,我也很久沒有這樣失控的發脾氣!!!

很多情緒,離我好遠。

曾經哭點很低,但是,最近我發現自己已經很難再掉眼淚......我知道這不是成長,這是壓抑。
我多麼希望可以好好地大哭一場,釋放一下;如果大哭一場可以讓很多事情變得雲淡風輕,那我會讓自己掉下不爭氣的眼淚。
但是,我的眼淚很倔強,明明知道我難受得不得了,它怎麼樣也不肯陪著我一起難過......
然後,哭不出來的結果,就是讓我自己更難受。
好痛苦。

2010......我不奢求要過得很好,我只想讓自己有大哭、大笑的能力。
我需要發洩。
我需要釋放。
我需要答案。

我不要Wrong person。
我不要不哭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