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潘婷推出的「
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收到的產品有:髮根豐盈修護精華露、洗髮乳、潤髮乳、高效護髮膜

這個系列的產品訴求的「從髮根開始,發揮「修護+豐盈+防斷」三重抗老保養效果,使秀髮豐盈度瞬間提升的驚喜,讓妳揮別受損頭髮,擁有光澤質感,自信甩動飄逸豐盈秀髮!

我的髮質就是屬於細軟髮,髮量偏少,
頭皮容易出油(應該跟我平常的作息有關係),所以我的習慣是每天洗頭,
即便如此,每到下午,我就可以感覺到頭皮出油,頭髮也沒辦法像剛吹乾頭髮那樣的蓬鬆,
再加上我的頭形超扁的,所以頭髮看起來更少。

這次的活動,我試用了上列產品約兩週的時間,
我有明顯的感覺到,頭皮出油的情況有改善,頭髮也比較輕盈蓬鬆,
其中,最讓我特別推薦的就是免沖洗的「髮根豐盈修護精華露」。

現在很多人要改善頭髮扁塌的問題,最直接的聯想就是使用蓬蓬粉或是蓬蓬水,
但是,這兩種產品畢竟都是屬於造型品的一種,
用太多,不但傷害髮質,也會對頭皮造成負擔,
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就是讓消費者從洗髮開始改善這些問題,
從洗髮到護髮,先讓頭髮本身得到足夠的修護和養份,然後進而改善頭髮扁塌或是損傷。

再來就是洗髮乳,
洗髮乳的泡沫很細,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因為起泡非常快,
在沖完頭髮的時候,會覺得頭皮很乾淨,
我用過一些洗髮精,會讓人在沖完水之後,還是有沖不乾淨的感覺,吹完頭髮,也不會有蓬鬆感。

接著使用潤髮乳,用手指從髮根帶到髮尾,避免髮絲糾結。

高效護髮膜,則是一週使用一次就夠了。如果有時間,我會將頭髮用熱毛巾包住,
做簡單的護理,替頭髮補充養份,養份夠了,頭髮就會有光澤、有彈性。

先讓大家看看幾張我剛洗完頭髮的照片~
因為我是捲髮,所以在吹整時,會用繞捲的方式吹乾,這些照片是在頭髮撥鬆之前拍的。

潘婷 (1).JPG

頭髮的質感蠻不錯的
潘婷 (2).JPG

潘婷 (7).JPG

光澤度也很OK
潘婷 (8).JPG

再來,是頭頂的部份。
因為我的捲度是在耳朵以下,所以頭頂的頭髮如果太扁塌,會呈現出很怪的樣子,
但是用完
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即便到第二天早上,我還是覺得髮根是很輕盈的。
潘婷 (5).JPG

接著,是將捲髮撥鬆之後的照片
潘婷 (3).JPG

潘婷 (4).JPG

潘婷 (6).JPG

潘婷 (9).JPG


整體而言,「
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是很不錯的產品,
我也用得非常習慣,值得推薦!

 

 

 

秀髮豐盈四大因子 先進科技讓秀髮完美再生

 為搶救妳的完美形象,恢復亮麗秀髮即是關鍵所在,全新「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四大特色,將能為妳有效修護受損髮質

 

四大因子

效果

強化毛髮複合因子

從髮根包覆每吋髮絲,形成強化毛髮的保護膜,讓變弱、變軟的頭髮由髮根豎起,同時預防秀髮受損造成光澤、硬度減弱

杏樹精華蓖麻油

採用從杏樹種子所萃取的不乾性油以及蓖麻油,具有增加自然光澤的功效,讓秀髮擁有無齡髮般的動人質感。

胺基酸維他命配方

針對頭髮受損部份進行修補及保濕、營造自然髮量的配方

天然保濕因子

可幫助頭髮保溼,顯得豐盈有



使用
「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並教導大家利用「匠之手」三步驟,「一噴、二梳、三吹」,就可以有自然豐盈的秀髮。三步驟如下: 
一「噴」:當頭髮為半濕狀態時,將頭髮分區使用,在頭髮扁塌的地方,稍微間隔一段距離,將潘婷
Clinicare髮根豐盈修護菁華露均勻噴在髮根到髮根10~15公分位置。
二「梳」:以手當梳子,由髮根往髮尾梳,讓菁華露均勻抹在秀髮上,幫助修護菁華成分吸收效果更好
三「吹」:將髮根部分抓高,用手指把頭髮從髮根梳向髮尾,在距離頭髮
10公分的地方,以吹風機溫風來回吹整髮根,吹完一個方向後,再從不同方向拿吹風機垂直的吹。
「匠之手」執行的過程中,須切記在吹整時要用手或梳子深入頭髮內側,再撩起髮根,而非由頭髮外側梳理髮絲,完成時,就可以立刻感受到髮型變得豐盈、髮絲更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