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彩妝試用文來啦!!!
其實也不能說是好久不見,因為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接彩妝的試用........
VOV眼影.JPG
這是來自韓國的開架式品牌 - VOV
包裝是很可愛的粉紅色系..................

VOV眼影 (1).JPG
雖然包裝外標示的色號是亮采粉紅,但是還是一款以咖啡色系為主的四色眼影盤,
這種大地色的眼影,一向都是我的最愛!

VOV眼影 (2).JPG
一盒眼影盤就可以完成立體又有光澤度的眼妝。
從照片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這是一款帶有亮粉的眼影,這次我要分享的眼妝,只用了上圖的A、C、D三個部份,
因為今天我的眼睛有點腫,所以我並沒有用粉紅色的部份來上妝。

完成的妝容就像這樣囉~

VOV眼影 (3).JPG

這算是半成品,因為我只完成眼影的部份,睫毛膏還沒有擦~


VOV眼影 (4).JPG

坦白說,這款眼影的顯色度出乎我想像中的好!


VOV眼影 (5).JPG
只用了三個顏色就可以完成有層次感的眼妝。

一般來說,我自己上眼妝的步驟是:
先用最淺色打底,把整個上眼皮、雙眼皮的眼摺到眉骨下方的地方都帶到,
接著再把眼線描粗一點在睫毛根部,
然後,我眼影盤中用最深的顏色畫在雙眼皮的眼摺處,蓋過眼線讓眼線和眼影可以重疊在一起,
最後我會用手指把眼影盤裡的C部份,也就是中間色,在眼窩處輕輕的再疊上去,
讓眼影可以有深淺不同的層次感。
這個的上妝方式,我是很久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不同於一般由淺到深的上妝順序。

再用C在下眼瞼後約三分之一處輕輕帶過。

最後,刷上睫毛膏,我的眼妝就大致完成。

因為我的眼睛是屬於上揚型的眼型,所以在眼線的描繪,我並不會以上勾的方式來表現,
下眼影和下睫毛我也不會特別強調,否則會讓我的眼神呈現出一股「殺氣」,
化了妝反而吸引不了別人,卻會有把人嚇跑的反作用.............

 

 

接下來的照片,是全臉的妝容照,這款眼影在我開閃光燈拍照所呈現出來的色澤都非常自然,
而且蠻顯色的。
不是太誇張或是豔麗的顏色,其實很適合平常外出或是上班時使用。

VOV眼影 (6).JPG
VOV眼影 (7).JPG
VOV眼影 (8).JPG
VOV眼影 (9).JPG
VOV眼影 (10).JPG
VOV眼影 (11).JPG

大致上來說,這是一盒蠻不錯的眼影盤,色澤自然,也蠻適合用來畫小煙燻的眼妝,
但是在我在上妝時發現,眼影粉蠻容易掉的,
所以建議在使用時,不需要沾太多,慢慢的上妝可以讓眼影更服貼,
也不會讓多餘的眼影粉掉在臉上。

因為顯色度不錯,所以在上妝的時候要小心,免得讓眼妝呈現出過濃的感覺,
反而沒辦法畫出乾淨的眼妝。

分享給大家囉!

對了、對了~~~偷偷告訴大家,VOV愛現璀璨光四色眼影只有在屈臣氏才買得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