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20.JPG
很久沒有寫「烹飪文」了耶~哈哈!
真的很敢講,明明就隨便煮,還敢說是「烹飪」咧~

好啦~上圖是這次中秋烤肉時,託朋友到Costco幫我買的美國無骨牛小排!!!
自從去年中秋節買回來吃過之後,一整個對它念念不忘!
記得去年烤肉時,肉片沒有醃,直接烤熟之後,灑上一點海鹽 & 黑胡椒,就超美味囉!

上星期烤肉,當然也是少不了它囉!
而且隔天中午馬上又煎了好幾塊來吃!

只是,這一次我參考了燒肉店的調味方式。
調味料一:麻油+蒜泥(起鍋後塗一些在牛肉表面上)
調味料二:鹽、黑胡椒、味精用5:5:1的比例混合

但是,我沒有這麼"搞剛",所以沒有加味精~

當然,我也乾煎了一些蒜頭片來佐牛小排,一向對大蒜敬謝不敏的我,某次和姑姑去吃高檔牛排時,
就愛上了這種蒜片+牛肉的吃法。

DSCF7919.JPG
肉片稍微解凍之後,我沒有醃,就直接下鍋煎
熟度就是看個人喜好囉,
因為我不太敢吃太生的牛肉,所以這次應該有煎到約八分熟了吧!

DSCF7924.JPG


重點是,因為Costco的美國無骨牛小排口感真的很棒,
吃起來就是鮮、嫩、多汁啊!
所以,就算煎到八分熟了,吃起來一樣這麼鮮嫩!!!(我超愛牛肉!!!)
DSCF7921.JPG

另外,因為這次調味是參考燒肉店的方式,
所以肉片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就是因為塗了蒜泥麻油,
但是,我必須承認,麻油的味道,好像蓋過了牛肉本身的香氣啊~
而且這樣的口味,我也不太喜歡,
所以以後還是土法練鋼,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料理+調味好了!
反正只要肉夠新鮮,好吃,就很讚了啊~

DSCF7922.JPG

DSCF7923.JPG
最後,這好像也不能算是一篇烹飪文啦~
只是想告訴大家:「Costco的美國無骨牛小排,真的超讚、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