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到了「女王寫的文章-說謊的男人
就覺得心有戚戚焉....

當然並不是因為王小成是一個會說謊的男人(他是一個誠實的男友),而引起共嗚;
相反的,是因為文章裡寫到一句話~

「妳總是在想,到底人當一個痛苦的天才還是快樂的傻子,何種比較幸福?」

因為我曾經是一個很會鑽牛角尖的人,
所以常常會讓自己困在自己的想法裡,跳脫不出來.........直到精疲力盡!!!
其實現在也會,只是我學著讓自己放輕鬆一點,因為這樣好累。

上班的時候,我也把女王文章的連結PO給惠勻看,
她說光看標題就覺得應該很讚!
我和她也交換了一些"Google情敵"的心得~
呵呵........

所謂的「Google情敵」,就是去了解情敵的基本資料、長相、個性、有多少機會可以靠近我的男人之類的~
在我認為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只要是正常人都會想要捍衛自己的地盤、自己感情、自己的私物,甚至是另一伴。
但是,在做這件事情的同時,
其實是很勞心勞力的~

我記得,剛和王小成在一起的前兩年,
他的身邊至少出現了2個以上對他有好感、並且非常主動的女生,
主動的程度,已經到了會挑撥我和他的感情;
發現我們吵架還煽風點火;
在知道我的存在後還當面一直問王小成有沒有"呷意"她.....之類的行為,
這些都令我不得不戒備起來。
而且讓我覺得超級不爽!!!!!!!!!!

所以,我開始問王小成她們的事情~
好比說:今天她們又對他說了什麼....之類的~
當然,如果他們打電話給王小成時,我會把對方的電話"默默"記下來,
以供日後查詢之用。
他們的MSN帳號也會"稍微注意一下"....看看聊天是否頻繁。

上面的女生裡,我們都算是認識彼此的~
但是,最讓我不爽的是,其中的S女給我耍陰的~
據我的了解,是因為她和男友一直處於分分合合的狀態,
然後不小心煞到王小成,
就和王小成訴苦.......
但是,在我面前又和我說她和她男友很好~去了峇里島玩之類的,
目的大概是想解除我的戒心吧!

其實,說這麼多,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也一直堅持一個原則就是:我相信王小成,但是我不相信那些女人。
因為我知道王小成不是一個「說謊的男人」,
我很幸運,而他也很爭氣地沒讓我失望過

但是,到現在為止,唯一令我困惑的就是:
「妳總是在想,到底人當一個痛苦的天才還是快樂的傻子,何種比較幸福?」

所以,會Google情敵的,大概就是痛苦的天才。
最起碼,了解真相後,總會有對男人死心,並且重獲新生的一天。
而被「說謊的男人」傷害還一再原諒他的,是傻子。
但是,絕對不會是快樂的傻子。

那我呢?
我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