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Liese莉婕莓果髮妝水試用之後,這次很開心又接到莉婕的邀請,體驗他們最新的造型品。
廠商很大方的提供了四種不同塑型力的產品試用。
莉婕造型凝露.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

白色瓶身 - 蓬柔捲翹
桃紅色瓶身 - 蓬鬆空氣感
藍色瓶身 - 彈力動感
綠色瓶身 - 輕盈柔順

因為我目前的頭髮是捲的,之前熱塑燙的捲度還在,也一直沒有修剪,
所以這次我試用了「蓬柔捲翹」和「彈力動感」,
來讓大家看看這兩種造型品在使用之後有什麼樣的差異性和效果。

 

這次在試用的時候,我是把頭髮分半,然後分別使用不同的造型品。
首先,是右半邊的頭髮,使用的是藍色瓶身的「彈力動感」

莉婕造型凝露 (11).JPG

莉婕造型凝露 (10).JPG  
使用前的照片。
頭髮在完全乾的狀態下,髮尾還是保有些微的捲度,但是有點毛燥...........

莉婕造型凝露 (3).JPG

莉婕造型凝露 (7).JPG

莉婕造型凝露 (8).JPG
看到「造型秘訣」的說明沒有?!
上面寫輕輕扭轉就能創造"彈力動感"!!!

首先,我按壓壓頭兩下,再均勻的抹在頭髮上,因為是凝露,所以產品的質地是透明的,
但是並不會太濃稠。

 莉婕造型凝露 (12).JPG

均勻塗抹之後,我會把髮束扭起來,要輕輕的哦~這樣才不會傷害頭髮造成髮絲斷裂!
莉婕造型凝露 (13).JPG
這時候頭髮的毛燥不見了,而且頭髮也明顯的變得比較順了。

莉婕造型凝露 (14).JPG
放開之後,也不會馬上散開,並且能維持漂亮的捲度。

莉婕造型凝露 (15).JPG
再撥開一點,就形成這樣自然好看的捲度囉!

 

line_11_b01.gif line_11_b01.gif

 

接下來,換右半邊的頭髮來試用白色瓶身的「蓬柔捲翹」

莉婕造型凝露 (25).JPG

莉婕造型凝露 (9).JPG

莉婕造型凝露 (5).JPG

莉婕造型凝露 (6).JPG

莉婕造型凝露 (17).JPG
質地一樣是透明的凝膠狀 

莉婕造型凝露 (18).JPG
先按壓壓頭兩下,在髮尾的部份均勻塗抹上凝露,
這時候的手勢,是由下往上抓握捲度,輕輕的搓揉。

莉婕造型凝露 (19).JPG
原本不太明顯的捲度,已經呈現出來囉~

莉婕造型凝露 (20).JPG
手放掉之後,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捲度已經出現啦!!!
真是久違的捲髮!!!

莉婕造型凝露 (21).JPG
這時,我再按壓一次,把凝露往頭髮中間的地方塗抹,因為那裡還是當初有燙髮的部份。
再由下往上抓握之後,捲度會更加明顯。

莉婕造型凝露 (22).JPG

莉婕造型凝露 (23).JPG
如果想要再蓬鬆一點,可以再用同樣的手勢,多抓幾次,會就呈現出蓬柔的fu了.........

我覺得捲度呈現出來的效果蠻不錯的,這樣的效果我只有單用造型凝露哦~
如果再用烘罩烘一下,應該可以更加蓬鬆!

 

 

 

最後,讓大家同時看看左右兩邊不同感覺的捲度比較圖吧!
(呵呵~因為素顏,所以加了一點特效)

莉婕造型凝露 (24)-1.JPG
右邊:白色瓶身的「蓬柔捲翹」 / 左邊:藍色瓶身的「彈力動感」

 

這兩瓶造型凝露,因為質地不會很濃稠,所以用起來蠻輕爽的。
不過,因為是造型品,所以剛開始塗抹在頭髮上的時候,會有些許黏度,
但是在搓揉之後,很快就被吸收了,頭髮也不會覺得厚重、不舒服。
重點是,造型力的表現都很明顯!

使用上也很方便,因為我在試用這兩款造型凝露的時候,完全沒有用到吹風機的輔助,
就能將捲度很明顯的呈現出來,真的蠻不錯的。

香味則是淡淡的花果香.....不但可以造型,也可以讓頭髮散發淡淡的香味!
值得推薦給大家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到花王的官網去參觀一下吧!!!

http://www.kao.co.jp/liese/promo/2009spring/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