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強,所以我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個什麼都會的人。
可是最近我覺得好累。

剛才跟鯊魚MSN,他問了我一個問題,我說我不會。
他說他第一個想到有可能會的人就是我,又說:「我以為妳應該什麼都會。」
我看了,只說:「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

後來,他問起我的感情,他說:「一個人很好呀,反正妳也不需要別人」
我說:「我希望可以交一個疼我的男朋友。」
他說:「你的外表,不需要人疼。」

看到他這樣寫........我真的笑不出來!
有的,只是滿滿的心酸。

我好像開始討厭起我看起來精明能幹的外表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你們想像的這麼堅強這麼幹練這麼強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