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第二次試用 (4).JPG
150ml 售價$690 / 新品試用價(76折)$520 至8/31止

 

還記得我的第一篇試用文章,就是體驗DHC的熱門產品-DHC深層卸妝油!
隔了兩年左右,真的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試用他們的新產品-淨透水感卸妝油。

DHC第二次試用.JPG

收到試用品之後,我覺得DHC在品牌經營上非常用心,包裝也越來越精緻化
DHC第二次試用 (1).JPG
看到沒???
粉紅色的包裝,還有一束薰衣草乾燥花!!!
其實包裝精美,也是吸引消費者購買的一大要素!!!
DHC在這款卸妝油的包裝行銷上,確實有很大的進步。

DHC第二次試用 (3).JPG

先來介紹一下淨透卸妝油的特色吧~

不殘留
【獨特雙子型(gemini)卸妝成份】
雖為卸妝油但內含水分,同時實現高卸粧力與保濕效果。
即使沾濕也不影響卸妝力!

具有厚度
【水潤油質凝膠】
適當厚度會在肌膚表面發揮軟墊般的功能,
滑順好推勻,溫和降低肌膚摩擦刺激。

高含水
【胺基酸系潤膚成份】
留住肌膚水分,洗後依然柔嫩潤澤,保濕效果打造動人美肌

療癒
【天然薰衣草精油香氛】
來自天然精油成分的淡雅香味。
在一天結束後的卸妝時間,是讓自己恢復素顏的清謐時刻,而薰衣草能夠舒緩一天的疲備,讓心情回歸平靜,讓肌膚深深深呼吸。

無添加
不含酒精、礦物油、石油系活性界面劑、色素、防腐劑,安心零負擔!

DHC第二次試用 (6).JPG

收到試用品之後,我用了好幾天了,一直在體會這款卸妝油和其他卸妝油不同的地方,
我發現,它的質地雖然濃稠,但是在臉上推開時,不會有很厚重的黏稠感,
更不會有不透氣的感覺。

平常,我上班的時候會用隔離和粉餅打底,最後會刷上腮紅,
所以回到家洗澡卸妝時,用量大約是按壓兩次的量為原則,除非上濃妝時,就會多按壓一次的用量。
在臉上推開稍加按摩之後,我會加水乳化再按摩一下,
而淨透卸妝油的乳化速度非常的快,
乳化之後也很好沖洗,不會在眼睛週圍造成「霧霧」的感覺,也不刺激。
沖洗完之後,也不會有太多殘留,只要再用少量的洗面乳清洗一下就很乾淨囉!!!

尤其是卸妝油本身含有薰衣草精油的香味,
在卸妝的同時,也可以藉由香氛來舒緩一下疲備的心情。

一般來說,有些含有薰衣草香味的保養品,因為味道太過濃郁,不一定能讓每個人接受,
但是淨透卸妝油的薰衣草香,對我來說很剛好,
並沒有太過於濃郁的味道,這是讓我很滿意的地方。

重點是,而且雙手沾濕一樣可以使用!!!
對於洗澡和卸妝同時進行的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啊!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哦!!!

 

現在DHC針對這個新的淨透卸妝油,有一些優惠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看看哦~

活動訊息:即日起至8/31止,到DHC活動網站:http://dhc.club.tw
即有機會獲得DHC淨透水感卸粧油試用包。

買DHC淨透水感卸粧油,還有機會抽中來自日本原裝進口擴香石+薰衣草精油,共1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