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公司預計下個月11日要出國去普吉島旅遊,正好就是小紅來的日子。
我已經下定主意要來幾個延經的藥,我才不要讓她來壞了我玩耍的興致。

已經好幾個月,我已經完全不知道「經痛是何物」?!
雖然PMS的症狀還是免不了,但是,相信我,跟經痛比起來,經前症候群簡直是"一塊蛋糕」沒在怕的~
本來,我還沾沾自喜地想著:「我的體質一定是變好了」!!!
雖然改善很多,但是還是不敢掉以輕心,冰的飲品,我讓自己盡量不要去接觸。

但是,夏天真的是要了老娘的命,
又悶又熱的情況下,怎麼可能對清涼的飲料SAY NO?!
所以我又開始喝冷飲,雖然都會「去冰」,可是多少還是對我們這種冷底的身體造成影響的。
就這樣,這兩三天~我的身體一直處於不是很酥湖的狀態,總覺得肚子悶悶的,有一股惡勢力蓄勢待發......
果不其然,今天,小紅來報到了!!!
她在和我和平相處數個月之後,這次又鬧了很大的脾氣,
幾乎是馬上,就讓我很有感覺....熟悉的疼痛感痠痛感馬上伴隨而來,
真的很煩吶~

所以,我真的要說:小紅,妳他媽的真不是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