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Aqua Label化粧水已經有幾天囉~
好像現在寫心得文早了些?!
但是,我不喜歡欠文的感覺....
總覺得有一樣事情沒做完,懸在那兒~~~怪怪的!




肌膚潤澤有彈性,指尖都感受得到
能將滿滿的多種複合保濕精華送進肌膚底層,
讓妳的指尖能感受到肌膚的彈性哦!
保濕成分充分導入,肌膚紋理更細密,毛孔更緊緻,
用指尖輕輕一摸,就知道肌膚多麼水嫩有彈性!
200ml / 380元

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適量於手心或倒入化粧棉輕拍或擦拭全臉。


以上取自:Aqua Label官網

因為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型的,兩頰很乾,T字部位會出油~
但是最近連鼻子都開始有脫皮現象
有時候蠻嚴重的,所以我買了豐潤型的化粧水來用。

一開始還怕「豐潤型」會黏黏的~
可是帶回家當天就用囉~用後的感覺蠻清爽的,保濕度也不錯,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還不錯囉!
我的使用順序為:化粧水---乳液---眼霜---導入液。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在倒化粧水的時候不是很順手,
很容易會外漏,很浪費的.....雖是開架式產品,但是還是不能浪費啊!!!
看看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使用上不順手囉!

化粧水的瓶口
個人覺得這樣的設計不太人性化~
看看瓶口旁濕答答的樣子就知道了吧!
這樣的設計比較適合像洗髮精之類的黏稠產品吧?!




導入液的瓶口
這樣的設計,使用上順手100倍!!!
也不會滴得到處都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