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6 / Monday
button_01.gif 星期一的早上,精神真的很不濟~超級想睡的。
button_01.gif 昨天老爸罷工,沒有幫我們準備愛心便當,結果今天又訂了那一家炒麵,口味怎麼跟第一次吃
  差這麼多呀?!下次不訂了~
button_01.gif 頭痛到一個不行....就像之前那樣痛,我想應該是經前症候群吧。擦了頭痛精油都沒有用。
button_01.gif 七點多才離開公司~保養完機車之後就直接回家,沒想到我老爸竟然沒有留菜給我吃...
   只好再煮泡麵來吃,怎麼假日吃香的喝辣的,平日卻這麼可憐呢?
button_01.gif 又來了~兩個女人拿著威寶哎哎叫,一邊msn一邊聊天....網內互打不用錢真的太方便!!!

July 07 / Tuesday
button_01.gif 早上帶的飯糰,忙到十點多才咬下第一口。到了中午根本就吃不到一半。真的太浪費了啊~
button_01.gif 想說什麼就直接講,真的不用這樣拐彎抹角的!!!令人非常不欣賞。
button_01.gif 8點才走,買了派克雞排回家吃,結果吃了一半就沒胃口了......真怪
button_01.gif 媽的,就說心情不好了,還一直MSN & 打電話是在衝三小?!

July 08 / Wednesday
button_01.gif 悶啊~心情莫名的糟,還好工作蠻忙的!可以分散一些注意力。
button_01.gif 中午和同事出去買便當,爆熱的......我看我還是乖乖待在辦公室好了。
button_01.gif 謝謝你跟我談,我很感激。
button_01.gif 出國旅遊地點初步決定:普吉島、曼谷+芭達雅、沙巴。我想去普吉!!!
button_01.gif 人生啊~總會有地瓜不熟的時候。

July 09 / Thursday
button_01.gif 每天騎車來的路上一直流汗真的很不酥湖~真的讓我很懶得化妝了。
button_01.gif 新買的粉蕊怎麼沒有附粉撲呀?!
button_01.gif 今天中午便當吃光光!!!
button_01.gif 出國的日期確定囉~8/11、目的地:普吉島。陽光、沙灘、普吉島~我來囉!!

July 10 / Friday
button_01.gif 星期五,按照慣例都是一星期裡最忙的日子,明明就是週末啊.....怎麼會這樣呀?!
button_01.gif 下班回家吃完飯之後就和大妹到士林去逛逛,好久好久沒去了耶!
   買了好幾件衣服才花1000多元!整個很划算。
   買了一件白色小洋裝、兩件背心、一件雪紡上衣、一雙夾腳鞋。好看呀~
button_01.gif 不過,走了2~3小時下來,腳真的快廢了!

July 11 / Saturday
button_01.gif 睡到早上九點多,竟然被熱醒了....超難過的,開了冷氣也只能勉強讓房間變得比較不熱而已。
button_01.gif 老爸不是說要煮竹筍稀飯?!怎麼一覺醒來都快兩點了還沒人來叫我?!
button_01.gif 認識機動派的噗友真好,揪一揪馬上就來桃園找我吃火鍋了。
button_01.gif 算第二次玩視訊吧~真的好玩吶!哈哈~對方的表情都看得到。

July 12 / Sunday
button_01.gif 太強了~MSN到早上五點耶!假日一定要這麼搞就對了!
button_01.gif 這兩三天,身體都覺得不是很舒服,因為阿姨快來看我了,重點是要來不來的真的很煩。
button_01.gif 午餐是很久很久沒吃的紅拱門,金錢蝦餅口味變了,涼拌海鮮也是.....以為客人吃不出來嗎?!
button_01.gif 下午把Gossip Girl season 2趕了一些進度,我只能說看了對之後的註解是,這部影集完全把
  「四海之內皆兄弟」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button_01.gif 老媽剛才要我煮飯,我真的超懶得動的,因為阿姨真的來了!!!搞得我超不酥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