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和大家分享優果迷好吃的餐點之後,
我又要來當報馬仔啦~要讓大家看看他們即將在七月中旬之後會推出的美式早午餐囉!!!

其實,應該是有三道新菜的,但是上星期只有試了兩樣,
對很少吃早午餐的我來說,都是很新鮮的口味,口感也很棒哦!

 

再來讓大家復習一下昨天的TOP 10看板吧!
有注意到嗎?下方就有美式早午餐COMING SOON囉!!!

DSCF6768.JPG

 

首先,來介紹一道大家都很熟悉的法式吐司吧
DSCF6793.JPG
這道法式吐司,份量充足,裹著蛋汁煎出來的吐司,吃起來很香,
老闆有透露,等到這道菜正式推出之後,吐司是厚度會比現在的更厚,口感更佳!

DSCF6795.JPG
除了有新鮮水果之外,店家也會附上楓糖來搭配食用,將吐司切塊之後沾著楓糖吃,真的是絕配啊~
其實我平常比較少吃法式吐司,但是上星期吃過之後,口感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再來,是班尼迪克蛋。
DSCF6799.JPG
這道菜非常特別,是我之前完全沒有吃過的。
是由English Muffin加上手工切片的煙醺火腿片以及「水波蛋」,最後再淋上優果迷特製的荷蘭醬而成。

水波蛋很特別,將班尼迪克蛋切開之後,會有生蛋黃流出來,搭配著吃,口感出奇的好,
是一道很特別的餐點,搭配上荷蘭醬微酸的口感,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哦~

連我平常不太敢吃生蛋黃的人,都覺得很棒!!!

DSCF6800.JPG

 

DSCF6804.JPG
餐點中還有附有現煎的馬鈴著塊!
是現場製作的哦~老闆可是拍著胸脯保證,絕對不會是事先做好,再盛盤的。
馬鈴著的帶著鹹味,剛好可以和班尼迪克蛋的荷蘭醬汁中和一下口感,
在早午餐的餐點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兩樣餐點,即將會在七月中旬之後,正式在優果迷推出,與大家見面!!!
請大家就找個悠閒的假日,超在中午之前去嚐鮮一下吧!!!

 

05.gif 05.gif

最後,當然有好康要分享給大家了!!!
從現在開始,只要到優果迷用餐,

在結帳的時候告知服務人員或是老闆:「我是看了Stacy的網誌分享文來用餐的。

就可以免收一成的服務費哦!!!

05.gif05.gif

有機會,一定要找時間到東區來享受一下,體驗一下店家用心為客人做的每一道菜。

 

 

老闆是誰?!老板就是他1171509050.gif
DSCF6824.JPG

店家資訊:

優果迷yogurt me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微風二館對面華南銀行那條巷子)
電話:02-8771-4210

DSCF67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