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4_143210.jpg
看著自己網誌上的版主公告寫著:Apr. 19 - 最近一直在玩噗浪......
才發現我已經把大部份的時間都用在噗浪上了,完全荒廢了曾經用心經營的部落格。

隔了很久才寫文章,首要的就是要聊聊自己的近況囉!

最近的生活,其實也沒有太大的變化,除了工作變忙。
前一陣子,因為工作的事情,我真的蠻心煩的......不論是工作本身,或是自己的情緒,還有很多的悔不當初,
都讓我的情緒變得不是很穩定,也許表面上看起來沒事,
但是,很明顯的~我的話變少了,眉頭深鎖了,再加上熬夜,
在心理和生理的因素之外,讓好不容易圓潤的臉頰又消瘦下去。

工作不順利到甚至連職呈都提了。

其實,與工作無關。我自己最清楚的知道,改變的是自己的心態。還有從來沒有誠實面對的感覺。還有其他人事物的改變,讓我在一瞬間被擊垮。
原來我太高估自己了。

今天已經有兩個朋友來問我怎麼沒有更新部落格了,真的很謝謝妳們的問候和關心,所以為了妳們,我決定把停了很久的小週記重新開張,
平常,我們各有自的工作、生活,而繼續經營這個部落格,是讓妳們從這兒知道我的近況,同時這裡也是妳們可以關心我的管道之一。

將近半年的單身生活,我過得非常愜意,幾乎每一個週末假日都是忙碌的,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很輕鬆,就像是沒有牽拌一樣,
想去哪就去哪!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再讓另一個人的行為或是言語來影響自己情緒!!!
雖然嘴裡嚷嚷著單身真好,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有個我愛的人或是愛我的人來關心我,
可是,在自己經過了很多事情之後,再看看身邊的好朋友們,個個遇人不淑的情況,我真的很懷疑,這輩子還能找到自己的「右邊先生」嗎?!
最讓我驚訝的是,從前對我說:「結婚沒有比較好的老媽」,竟然在最近的兩個月之內問我好幾次:「難道妳都不打算結婚了嗎?」
看起來,父母們到底還是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遇到對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然後經營自己的家庭吧。

雖然這一陣子網誌停止更新,但是我的腦子卻沒有一刻是靜止的,我有了很多不同的想法,不論是對工作、對生活、對感情......,
我讓自己看得雲淡風輕一些,讓自己不要再太執著地在一些不必要的人事物打轉,我也開始試著把自己的生活做一些切割,
因為距離,可以創造美感,也可以維繫情誼,同時也可以讓自己更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