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分享保養心得了......最近部落格荒廢了許久,實在是覺得很誇張!!!
其實,這些文章在保養品買回來沒多久就想寫了,只是這一陣子我一直不務正業的瘋狂玩噗泿,
連小週記都不知道停多久了耶~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我久違的心得文吧!

櫻花三合一精華露.JPG
「E.S.S.櫻花三合一精華露」 成分:櫻花、櫻葉、櫻桃萃取物、依蘭依蘭、花梨木、深海海藻膠原、玻尿酸

這是今天晚上拍的產品照片。
是的~我用這瓶「E.S.S.櫻花三合一精華露」應該已經快兩個月了吧!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是滿滿的新品照。

Escents的產品,我是從洗髮精和精油棒開始入門的,後來經由Maggie的介紹,才開始使用臉部的保養品及超級好用的E.S.S. 茉莉緣茶全效防護霜

這一瓶E.S.S.櫻花三合一精華露,是「懶人專屬」的保養品!!!
為什麼說是懶人專屬呢?!
有看到它的產品名稱裡的「三合一」這三個字嗎?!顧名思義就是包含了化妝水、乳液和精華液的功效,
完完全全適用我這個懶得保養的懶女人啊!!!

櫻花三合一精華露 (1).JPG

坦白說,這瓶「櫻花三合一精華露」少少的125ml卻要價2280,實在是有一點小貴,所以我是在Escents做買一送一的活動時購入的,整個就是很划算囉!
但是,若是要把正常的保養程序,如: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這三款保養品的價格加總起來,2280元也算是經濟又實惠。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吧~是淡淡粉紅色的乳液狀。
櫻花三合一精華露 (2).JPG


神奇的是,把精華露推開之後,會呈現水滴狀!!!這就是當初我買它的原因啊!!!
是不是很神奇?!
櫻花三合一精華露 (3).JPG

這瓶櫻花三合一精華露,我是在冬天與春天交替的時候開始使用的,一開始使用,我覺得效果普普(這也是我當初不想發文分享的原因之一~),
因為在購買時,櫃姊有說這瓶精華露的保濕效果很好,可是我卻在真正開始使用之後沒有感受到它有任保的保濕作用,心裡還有點覺得浪費錢!!
後來我想了一下,應該是換季時皮膚的狀況也不穩定,再加上換季時,偶爾會有脫皮的現象,單單只用這瓶精華露其實是不夠的。

但是,等到時序慢慢進入夏天之後,我終於感受到它好用的地方!!!
就是「清爽」同時又兼具「保濕」的效果!!!
真的就是完全屬於悶熱夏天使用的保養品..............!!!

就像上面的照片所示,我把精華露在臉上推開之後,它會化成水狀,通常我會把輕輕按摩到水滴狀完全被皮膚吸收為止(很快就可以被吸收囉!),
接著,伴隨而來的就是一陣清涼的感受,不是酒精成份的那種涼哦!是產品被皮膚吸收之後的涼快感受!!!
真的很適合在夏天使用~一整個就是舒服啊!!!

用量的部份,我都是把壓頭按壓到底,塗抹全臉;再按壓到一半,塗抹脖子,然後會再加上眼霜,這樣下來,我的保養程序就大功告成。
使用到目前為止,皮膚的狀況都還不錯,保濕力也很足夠。

另外,Escents系列的產品,值得讓我推薦的地方,除了產品本身好用之外,就是它們的香味~是天然沒有人工香料的香......淡淡的,不刺激的香味,
讓人可以有很舒服的感受!這瓶櫻花三合一精華露,就是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久違的保養品分享文,就到這兒為止,對Escents產品有興趣的人,就上Escents的官網去瞧瞧吧!!!

最後,再告訴大家,其他的好物的就是他們的「無理頭精油棒」和「豆豆先生精油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