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享文,應該是一個星期前就要寫的...只是最近忙著玩噗浪,再加上工作忙所以完全忘了我要分享這個非常適合在夏天食用的「涼拌雙色甜椒」。

其實,這道涼拌甜椒,是上一家公司的同事帶到公司與大家享用,本來不吃甜椒的我,因為那次,才敢嚐試這個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
前幾天和同事出去吃中飯,剛才想到,這道涼拌,我好像沒有親自做過耶,
於是在下班途中就到頂好超市買了兩顆,回家試了一下,
會分享上來,就是表示還蠻不錯吃的喲...

而且,製作的過程非常非常簡單,口感非常清爽不膩,非常適合在夏天食用,
再加上甜椒本身的營養價值很高,很棒的哦!

首先,材料如下:
甜椒兩顆
酸梅(最好是買那種酸甜的,不要有鹹味的)

涼拌甜椒.JPG
甜椒用看的也覺得很可口

涼拌甜椒 (1).JPG
這次我用的是已經去籽的酸梅。

涼拌甜椒 (2).JPG

涼拌甜椒 (3).JPG
甜椒洗乾淨後,切丁備用。
然後,把甜椒和酸梅和在一起。我是用保鮮盒裝盛,然後輕輕上下搖動,讓甜椒和酸梅認識一下,中和彼此的氣味。

涼拌甜椒 (4).JPG
酸梅的用量就是看個人喜好,基本上,就是甜椒切丁後的四分之一左右的量就可以囉。

最後,只要把攪拌好的甜椒放在冰箱冷藏,隔天再拿出來食用,就是一道可口的夏日小菜囉!
吃起來,有酸梅的酸甜感,和甜椒的香味兒,真的很不錯哦!
有興趣的人,就自己試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