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TEC 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JPG
前兩個星期,我接到了廠商邀請試用的電話,試用的產品就是上圖的「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
因為我完全沒有用過左旋C類型的保養品,所以就答應囉。

NEO-TEC 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 (1).JPG

因為這類型的保養品,我是第一次接觸,所以挺好奇到底左旋C可以有怎麼樣的功效來保養皮膚,
而在這之前,我真的只有"聽過"而己,並沒有很實際的了解...只是隱約記得,可以「美白」如此而已。
一直到收到產品,看了包裝上的說明之後,才知道,原來這一瓶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可以同時具有美白、抗皺、緊緻、柔膚等多種功效。

因為產品本身富含左旋維他命C,結合亮白精華、複合胜肽、水潤因子和防護機制,解決暗沉、皺紋鬆弛、乾燥缺水,
讓肌膚重回青春原點般美白無瑕、緊緻無痕、水亮淨透,可以因而達到「全程美白」的功效。

NEO-TEC 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 (2).JPG


NEO-TEC 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 (3).JPG 容量是25ml。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已經這款左旋C靚顏菁莘是屬於凝膠狀的保養品...

NEO-TEC 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 (4).JPG


但是在推開之後,竟然呈現水狀的感覺,再輕輕按摩之後,可以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了。
NEO-TEC 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 (5).JPG


然後,在被皮膚吸收之後,也可以感覺得出來比較水嫩,也有透明感,不會乾乾的...
NEO-TEC 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 (6).JPG

這款左旋C靚顏菁莘,我通常是在化妝文之後使用,大約一個五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使用全臉......
也因為產品的質地是水狀的,所以非常吸收,也很適合在這段天氣變化多端的季節甚至於是悶熱的夏天使用,
都不會讓皮膚有太多的負擔。

因為美白是必須一個不分季節,長期抗戰的保養程序,所以我只試用大約兩個星期,看不太多來我臉頰上的雀斑和下巴的痘疤是不是有很明顯淡化的現象,
但是單純就這款左旋C靚顏菁萃在使用過程中給我的舒適感,就真的是沒話說了。

尤其是它好吸收和質地清爽完全不黏膩的特色,就深得我心了。

通常,我的皮膚在換季的階段比較容易過敏或是脫皮,可是在使用左旋C靚顏菁莘的期間裡,脫皮的現象沒有發生,
就這點來說,保濕度也是算很不錯了,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在夏季使用的保養品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以下的通找到「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

1. 全省各大藥局眅售的容量為30ml,1800元。
2. 全省康士美藥妝店販售的容量為25ml,1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