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36-pola-crop.JPG 
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嗎?!

從小,和妹妹睡同間房、同張床但是卻分別蓋兩條被子,每到冬天她會把她的腳伸進我的被子裡靠著我,最後都會被我一腳踢開,因為我不習慣有人這樣碰我。
第一年,我超不習慣旁邊多了個人,他一翻身我就醒來,他碰到我,我就渾身不對勁。之後,我好愛身邊多了個冬暖夏涼的傢伙。因為習慣。
最後一年,我開始想念單人床,所以常在他上班之後,我才能真正的入睡,一個人呈「大」字型進入夢鄉,或是隨意翻滾。

幾年之後,我成為擁有一張雙人大床的單身女子。

香港行,兩個晚上輾轉難眠,我以為我是認床,但是我從來不認床的啊!!!
宜蘭行,我依舊睡得不安穩。
上星期的六福皇宮住宿,我還是睡得不安穩,翻來覆去的讓姑姑都知道我睡得不好。

原來,我不是認床;只是,又習慣一個人罷了。

只有一個人的雙人床,少了寂寞,多了很多空間和歪七扭八的睡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