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4962c5885d7f7.jpg 
這段日子裡,我看似輸了,但是,我深深的了解到,其實我並沒有失去什麼。

恢復單身的日子裡,我不斷的反覆思索著很多很多事情;我從來就不知道,原來過去的很多很多事情,現在竟然可以用一種"超然"的角度和心態去檢視。
所以,我領悟到一件事:「其實,我並沒有失去什麼。」

反而,我要謝謝他,在我原本會傷心難過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讓我可以馬上將注意力和心思轉移到別的地方,否則,我不知道要在失落的情緒裡載浮載沉到什麼時候?!他的出現,就像我在茫茫大海裡抓住一塊浮木,雖然~到最後我也明白,這一塊浮木,其實也是一根爛到長蛆的朽木。但至少,他讓我免於滅頂...可以讓我暫時抱住它,飄向岸邊。

結束短短兩個月有如曇花一現的感情,讓我成長了更多,看清楚了很多。當然,結束的時候,我也是痛苦的!然而,我更慶幸的是,只有兩個月的感情,根本也不值得我去留戀太久。因為不值得。所以,我現在過得非常的開心而且自在;我的情緒不會再因為任何一個人起伏,我的生活只有我自己,我只為自己、家人、朋友而活。

我輸了嗎?!
我沒有。
因為我成長了。

文章開頭的照片,是我2009年拍的第一張照片,日期是元月四日,我失戀的日子,我很開心阿乾和阿Dan那段時間的開導和陪伴。他們說:「有捨才有得。」我捨棄了一個不好的對象,所以我得到很多很多。

我更感謝小萸那一桶一桶的冷水,讓我在心寒之餘,看清楚對方醜陋的那一面。

早就成為過客的人事物,就讓他們過去。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記取教訓,繼續向前走。
我沒有輸,輸的人是他。他完完全全地輸掉了他的格調、人格、還有過去對他的信任。
原來,他也不過如此而已。是我太看得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